后颈部皮下感觉有个小包块

会员140486221 43岁 已回复
在医院做彩超结论:皮下脂肪层见大小约8mmx4mm的弱回声,CDFI:弱回声内未见明显血流信号,请问医生,这个严重不,需不需要治疗,谢谢想得到的帮助:赵明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是炎性组织增生形成的,一般无疼痛感的指导意见:囊肿治疗一般以手术治疗为主,药物治疗效果比较差的,没有增大疼痛一系列不需要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颈部皮下肌层前方可见包块能治好的。如果是属于良性的皮下囊肿或者是脂肪瘤的话,不要过于担心,可采取手术进行切除。如果生长缓慢,没有任何自主不舒服的感觉,没有压迫到神经,造成功能性的障碍,进行复查也可以,不必过于担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部皮下出现有小疙瘩的现象,在临床当中是比较常见的,出现疼痛常见的原因包括以下几方面:常见疾病引起疼痛的有脂肪瘤纤维瘤或者皮脂腺囊肿,尤其是皮肤的皮脂腺囊肿,由于继发感染,容易造成小疙瘩逐渐增大,并伴有红肿,疼痛是十分明显的。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下囊性包块多见于皮脂腺囊肿或者是表皮样囊肿,不论是哪一种情况都属于良性肿瘤。是否需要手术治疗,一个是囊肿大小,再一个是自觉症状。囊肿小,没有自觉症状,不影响功能和美观,可以不做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胎儿颈部出现囊性包块的解决办法如下。
如果胎儿已经足月,唯一的办法只有自然娩出后,根据胎儿的情况来采取解决方法。如果孕育周期在20到24周左右,需要进行羊水穿刺或者无创DNA,羊水穿刺可检测宝宝染色体是否异常,如有异常,且畸形的可能性很大,建议放弃宝宝,如果显示正常,可以继续妊娠。
建议孕妇进行检查时,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一定要遵从医嘱处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左侧颈部有包块这个考虑是颈部淋巴结,一般颈部以上,鼻炎,口腔内的炎症容易引起,随着炎症的消失而消失也可能持续一段时间。而淋巴瘤,是起源于淋巴造血系统的恶性肿瘤,危及生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经过三年的刨削,皮肤下有一团。如果这种肿块在月经周期中有周期性疼痛,可以考虑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病变。也就是说,在剖宫产时,子宫内膜在皮下组织中生长和发展,形成周期性变化,这需要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