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鱿鱼能一起炖汤不

会员140472787 25岁 已回复
当归。鱿鱼(干)。 棒子骨能一起炖汤不。 说是四物汤不能加鱿鱼。那只是当归可以加鱿鱼不。想得到的帮助:当归鱿鱼能一起炖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这个是不能加鱿鱼的,鱿鱼本来就是发物,对于身体不好指导意见:你这个时候是要多注意一下你自己的饮食,不能随便的乱使用的,要多注意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是不可以吃当归炖汤的。
孕妇不能食用当归炖汤,是因为当归含有活血化瘀的效果。孕妇食用当归后可能会导致孕妇产生先兆性流产的情况,所以孕妇最好不要在怀孕期间中食用当归炖的汤,避免导致出现先兆性流产的情况。孕妇在怀孕期间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误食活血化瘀类的食材和药物,可以进行适量的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鱿鱼和西瓜是不建议在一起吃的。鱿鱼本身属于一种海鲜,其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c和氨基酸。而西瓜是一种常见的水果,其中含有大量的果酸、果糖和水分。两种食物混合在一起虽然能够补充身体内的维生素,起到安神醒脑的作用,但是也会导致果酸与蛋白质结合,容易形成蛋白质结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山药和胡萝卜可以一块食用,可将山药、胡萝卜洗净、切块,加入小米和水,文火熬粥食用。山药能健脾养胃、益肺生津、补肾涩精,对于脾虚泄泻、肺虚咳嗽、肾虚腰膝酸软有一定作用。山药中有粗纤维、果胶、糖蛋白等,加强小肠吸收,帮助消化。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胡萝卜素、植物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有通便作用。二者共同熬粥,能健脾、养胃、通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具体是哪些中草药呢,如果是当归,一般一次熬汤不超过15g为宜。
指导建议:熬汤的量还取决于汤的水量,分几次喝等问题。所以一般用量在常规剂量就可以了。也可以10g或者5g起步,逐步调整用量,调节口味。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胡萝卜和山药可以一起炖汤喝。胡萝卜和山药这两种食材一起吃,对人体没有什么害处。但是这两种食材放在一起吃,会破坏维生素c,也就是维生素C的含量会低。从营养学来说不适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祛斑可以吃鱿鱼,通常不能一次性吃得过多。鱿鱼含有的营养物质是比较高的,但是属于油性食物,如果吃得过多可能会导致祛斑以后伤口的愈合情况受到影响。脸上长斑可能是家族遗传引起的,还可能是长时间熬夜的因素,通常会导致面部出现褐色或者是黑色的斑点症状,需要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查诊断,若是没有出现皮肤感染,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避免斑点出现复发,要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还要加强防晒护理。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