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每天适合喝多少鸿茅药酒

会员140458047 50岁 已回复
鸿茅药酒有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用于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的功能,但因有糖尿病,因此想要问每天适合喝多少?想得到的帮助:糖尿病患者每天适合喝多少鸿茅药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点酒就算是药酒都建议是不要喝是比较好的。喝酒带来的副作用可能指导意见:比它提供的作用还要大的。主要建议你还是平时如果有必要是可以看中医辨证调理。用好糖尿病药物。注意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每天可以喝半两降糖草。
草听起来像中药,但指出的是,任何中药都不会降低血糖。其中一定会添加西药降糖成分,如优降糖和二甲双胍,但口服降糖治疗是选择性的,老年人一般不主张使用优降糖,代谢缓慢,容易发生低血糖反应。建议糖尿病每天喝半两降糖草。相关内容如下:
1,控制饮食,保证每日摄入总热量一定,主食约5-6两。
2,做适量的运动,运动前最好测量血糖。血糖低的时候不适合运动。

总之,在正常降低血糖的同时,注意高血压、高血脂的控制,预防糖尿病急慢性并发症的出现,提高生活质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并不是每一种都适用于糖尿病的人进行的锻炼,具体不能进行的运动如下:
1、长期的高强度的活动并不是很好的选择,因为长期的高强度的活动会导致血糖偏高或者偏低,会导致糖尿病的病情恶化,在锻炼的时候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
2、长期的锻炼会影响到病人的饮食,所以不推荐病人进行剧烈的锻炼,如果由于锻炼而影响饮食,那么就有很大的几率导致患者的血糖降低,比如说旅游、登山、长距离跑之类的。
3、一些能影响人体生理周期的锻炼,例如晚上做点什么,或做一次长时间的旅游。并且像是拳击、格斗之类的激烈的对抗活动,都会导致糖尿病的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要注意补充瘦肉,不要吃肥肉,而且的情况下建议最好是一些牛肉,这样的情况下,可以尽量避免影响到这个血糖情况。每天可以补充50克的猪肉,而且糖尿病要注意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的情况下注意定期检查一下。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糖尿病患者可以喝苦丁茶,原因如下:
1.苦丁茶本身含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用于治疗牙痛和头痛。
2.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对胸敏、头痛、失眠等症状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3.苦丁茶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增加冠脉血流和心肌血液供应,起到保护肝功能、解酒的作用。
高定茶含糖量低,不会对人体血糖造成严重波动。苦丁茶具有舒丰清热、解渴等作用。也可用于有效预防血脂降低、血压下降、抑菌、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治疗头痛、牙痛等疾病。但是建议适量饮酒,不要过度使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一种以高血糖为主要特点的代谢代谢疾病,运动疗法是一种有效的控制血糖的方法。
糖尿病患者一天的锻炼次数与血糖控制水平、是否有其他并发症、年龄等因素有关,没有所谓运动多少次是最好的。现有的研究显示,体育疗法应该是逐步的和长期的。现有文献中所述的运动方法,以有氧锻炼为主,并可与阻力锻炼相结合,建议患者积极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