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耳鸣眼睛不想睁浑身无力

会员140450202 27岁 已回复
症状:头晕 耳鸣(有一年了) 眼睛不想睁 浑身无力,坐着头不是太晕,走路时有点晕,感觉有点头重脚轻,去年八月份严重晕过一次严重的路都不能走,后来去医院查了血压,心电图都正常,今年2月份又严重晕一次,去医院查了头颅ct 说双侧脑室后脚旁白质区少许缺血灶或轻度脱髓鞘改变。 吃了医院给的药 丹七胶囊 和醒脑再造胶囊也没有明显好转,现在感觉就是浑身无力,一动就出汗,头重脚轻,  补充说明一点  夜晚精神很好,白天容易犯困,   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怎么才能缓解?谢谢您最后补充一点2014年7月至2015年11月份一直上的是夜班。会不会和这个有原因,,,现在体质根本没法上班,出去走路都晕晕的,头重脚轻的样子。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我这怎么样才能快速缓解?需要吃什么药会好一点,请指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而脑供血不足的常见原因是脑动脉硬化,与高血脂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治疗指导意见:主要是控制血脂,扩张脑血管,改善脑供血.另外注意咽鼓管炎有可能导致的,还要注意不要经常使用耳机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需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可以口服消炎、清热解毒的药物。
患者出现头晕耳鸣恶心浑身无力可能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引起的,也可能是由感冒引起的。常见的引起脑供血不足的原因有血压下降、微血栓、颈椎异常等。患者要先找出病因,再进行针对性治疗。治疗期间注意饮食清淡、营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物理治疗或牵引治疗,选择中间低、两端高的元宝形枕头对颈椎有很好的支撑作用,能让颈椎得到较好的休息,同时枕头的宽度应达到肩部,必要时要到医院做小针刀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这个情况建议你检查一下前列腺液和血压和颅脑多普勒超声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同时建议你可以考虑进行一个中医的调理治疗看看。

胡亭亭医师内科南昌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9895
擅长:高血压,肺炎,糖尿病,痛风,慢性肾小球肾炎,高脂蛋白血症,肾病综合征,慢性萎缩性胃炎,大叶性肺炎,哮喘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根据您的症状来看,考虑是阴虚火旺,缺乏维生素有关的,可以适当的用一些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适当的服用,知柏地黄丸,和龙胆泻肝丸,和维生素B2片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粗粮的,平时可以用枸杞金银花泡水喝的,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的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颈椎或头颅有问题. 建议,做颈椎,头颅ct,颈动脉彩超
意见建议:,头颅tcd等检查,明确诊断,相应治疗.同时可以找中医大夫中药汤药调治.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潘惠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139
擅长: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不排除 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耳鸣浑身无力.偶尔一次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祝您健康。

胡延超内科许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3882
擅长:消化系统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