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黏膜与下牙床交界有个大圆形坑

会员140252811 25岁 已回复
口腔黏膜与下牙床交界有个大圆形坑,不深,但是坑的范围越来越大,现直径大概有1.2cm了,坑边缘有一圈轻微突起,不痛,不知道什么原因,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由于缺乏维生素,导致了口腔的溃疡。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少吃辛辣,规律生活,不要熬夜,可以用白糖多次研磨圆坑处,服用复合维生素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单从外观看不出问题,这种情况一般多为以下几种可能,一种是肝胆疾病放射到有肩部疼痛,心脏问题可以放射到左肩部疼痛。这都属于放射痛,阵发性的。还有就是局部问题,软组织损伤导致,往往有外伤史。再有就是带状疱疹早期可以出现疼痛,皮肤暂时没有异常,可以有局部皮温增高。
指导建议:不知道您目前详细的情况属于哪种问题,多长时间了,发病情况持续时间等,具体的描述一下。否则很难准确判断出目前的情况。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两个月宝宝上牙床比下牙床突出5毫米左右是不正常的,应该是先天性的,先不用特殊处理,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也有可能会恢复正常,要密切地观察牙床的情况等孩子长牙或者是增加辅食的时候,会有所改善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龅牙是需要尽早治疗的,可以去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检查,根据龅牙的程度选择适合的牙齿矫正方法。可以通过早期的矫正的方式去调整,可以控制好发育的一些情况,尤其是对于牙齿等方面的发育比较重要的,如果长期存在的情况下,就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异常的发育,又是造成牙齿的障碍问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交界痣与咖啡斑可以通过颜色大小来区别。咖啡斑一般是浅棕色,交界痣一般是褐色和黑色等。如果想要去除咖啡斑和交界痣,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激光手术去除。激光手术利用激光瞬间爆发的能量,可以直接作用到皮肤病变组织,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治疗时间比较短,而且恢复快。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脖子与肩膀交界处疼需要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如果患者脖子与肩膀交界处出现疼痛的症状,可能是由于长时间低头工作或长时间保持同种姿势导致肩周炎和颈椎病引起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理疗的手法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颈部保暖,避免劳累,注重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与肩膀交界处疼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
1、颈椎病。肩膀和脖子交界处疼有可能是因为这种病因引起的。颈椎是最容易发生退变的关节,患者发生颈椎病之后不仅会导致肩膀和脖子交界处疼,而且还会伴随着颈背僵硬、四肢麻木、头晕、恶心呕吐,严重的还会引起视力下降、吞咽困难等。
2、肌筋膜炎。对于肌筋膜炎被称为肌筋膜疼痛综合征,它主要是因为劳损受凉而导致的肌肉和筋膜发生非特异性炎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