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减肥身体发冷

会员139990427 已回复
冬天减肥 运动加少摄取热量 少摄取热量身体发冷怎么办 吃了会增肥但身体就不冷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五:只要膳食合理,加强体力活动,就可以达到健康安全的减肥目的。那些不吃药、不手术、不节食、不运动、不反弹的减肥宣传没有科学依据。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不能因人而异,四季皆如此,要注意节食,否则会对体重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要做到节食、适当锻炼、改善不良的生活方式,才能有效地减轻体重。比如:不能暴饮暴食,也不能吃太多的东西,也不能有什么偏食,要多吃少油少糖的食物。在瘦身的时候,可以多喝一酸奶,也可以多吃些含糖的蔬菜和水果,瘦身的时候多吃一些五谷类食物来代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冬天适合做吸脂减肥手。做吸脂手术不分季节,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去做。吸脂手术是现在比较常见的瘦身手术,手术的时候,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可以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能够达到瘦身的效果。手术以后需要穿塑形衣,能够帮助局部恢复,还可以预防局部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冬天减肥一般不是很快,可以采用吸脂的方法进行减肥。减肥的时候一般不是特别的快,通常可以采取运动锻炼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想要快速瘦身,一般可以采用吸脂的方法。细支是利用物理手段,在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利用负压的作用,抽取多余的脂肪,可以起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冬天可以通过抽脂减肥效果快又好,但具体的减肥方案与身体的肥胖程度有关。通过抽脂主要是选择负压的方式,可以选择局部减肥,根据身体肥胖程度选择适合自己的抽脂量,能有效预防身体过度肥胖的情况发生。也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锻炼运动的方式,都能使体内的脂肪燃烧,但是运动减肥需要坚持一个月左右才能起到效果。在冬季时要注意饮食,不能吃比较油腻或脂肪含量多的食物,这些食物都会导致体内的脂肪增长速度过快。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冬天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减肥效果快又好,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多数手术需要将身体局部或者全身多余的脂肪活性抽出,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改善自身比较肥胖和赘肉较多的症状,需要到正规医院选择专业医师,以免抽脂过量时皮肤出现凹凸不平或者凹陷的不良反应。术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要避免抽烟喝酒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止伤口部位出现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常情况下,冬天比夏天容易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夏天的天气较为炎热,人体会出现水分大量丢失的情况,所以在减肥运动的时候,基本不会消耗掉多少脂肪,消耗的多数是水分。而在冬天温度较低,通常身体为了维持机能会消耗更多的能量,所以冬天比夏天容易减肥。在平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过度劳累,还需要注意保暖,以防着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