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医生做吸脂好?

会员139989033 已回复
哪个医生做吸脂好?请大家帮助我一下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但好的医疗设施、专业的医生、正规的医院也是保证手术效果的关键因素,因此不可忽视。
有用0
相关问答

传统吸脂和水动力吸脂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水动力吸脂更好一些。水动力吸脂,又称360°螺旋式水刀减肥。利用螺旋式水刀,从鸟嘴型的针管上喷洒出扇形的冲洗液水流,分解并击碎脂肪。利用低负压能量将脂肪、冲洗液和肿胀药液一同排出。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传统吸脂,指的是普通的负压吸脂。先在身体肥胖部位注射膨胀液,让脂肪膨胀或者破裂,继而变成液化状态。然后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把多余的脂肪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塑形的目的。比传统的吸脂方法,安全无痛苦,术后平整紧致,不留伤疤,没有认何的副作用。如有不适症状请到医院相关科室就诊。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上半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颊部、颈项部、肩颈部、背部、臂部等。抽脂并不是所有位置都能抽的,相对不可以进行吸脂手术的部位包括有大腿前区、上臂内侧区、膝内侧区、颈前区、小腿后区等,这些部位都有较为重要的血管和神经通过。如果医生操作失误很有可能导致较为严重的并发症。此外尽管面颊、肩部、背部等位置可以抽脂,但是也建议求美者不要过于贪心,一定要咨询专业的医美机构,不要觉得抽的越多身体越瘦。术后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或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是小腿吸脂手术恢复的较快,具体是要根据患者体质和伤口愈合的情况来决定。大腿吸脂和小腿吸脂手术都属于常见的瘦身方式,主要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将多余的脂肪抽出减少脂肪量堆积,从而可以达到迅速瘦腿的目的,经过治疗以后可以让腿部变得更加纤细,并且也能让身材变得更加美观。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遵医嘱使用消炎药物,这样可以预防细菌感染,也能促使伤口快速的愈合。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吸脂和脂肪填充的危险是不分上下的,不不管那样对身体造成的危害都是不良的。吸脂和脂肪填充这两种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吸脂手术会在皮肤表面形成创伤,具有传统手术中常见风险,容易引发伤口感染、出血、留疤等问题。由于身体的局部部位脂肪被抽离,皮肤深层就会出现空缺部位,皮肤失去支撑,容易引发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而脂肪填充,如果填充过多不成活就会形成乳房结节,容易引起误诊或穿戴不好,这两种对身体造成的危害是不分上下的。术后吸脂区域,每日酒精消毒,坚持穿平整的弹力衣,为了更好的塑形效果,脂肪填充区域切忌外力按压,以免脂肪移位,如果有凹凸不平,需要及时复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肩膀吸脂和瘦肩针一般瘦肩针的效果更好一些,能够达到瘦肩膀的左右。如果自身的肩膀比较肥胖,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通过注射瘦肩针的方式,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而且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营养传递,也可以使肩膀肌肉迅速的萎缩,还能够达到快速瘦肩膀的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腹吸脂和大腿吸脂都不疼,但手术后会有肿胀感。做了吸脂手术以后局部应该只是有一点胀感,可能还会有一点其他不适感。但是术后如果求美者确实觉得稍微有一点疼痛,可以适当使用止疼药。一般情况下多数并无疼痛,所以求美者不用过多担心吸脂过程中的疼痛,只要处理好,进行合适的麻醉方法后,整个过程较为舒适。建议:完善术前检查,常规实验室检查,心电图、胸部X线片、肝肾功能等,确定全身状态,排除手术禁忌。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