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药什么时候吃好

会员136131753 0 已回复
吃完灰指甲的药什么时候能要孩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你好这个情况要考虑真菌感染引起的灰指甲,灰指甲建议口服结合局部用药治疗,口服可以用伊曲康唑,局部涂药痛苦小,但比较费时费力,优点是比较经济,简便易行.方法是每日用刀先将病甲刮薄,外涂30%冰醋酸,每日1~2次,直至治愈为止,约需3~6个月以上.涂药时应注意保护甲周的皮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降压药在清晨起床之后空腹时候吃好,具体内容如下:
服用降血压的药最好是早上起来以后空腹服用。大部分高血压病人的血压呈双峰,早上和傍晚4点到5:00的时候都会血压高,早上血压是最高的,这个时候血压会比较高,会导致血压上升,从而发生一些不好的心血管疾病。第二天早上要吃一些降血压的药,避免吃东西,避免引起食物和药品的交互作用,从而确保药品的疗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口服胃药的时间因人而异,比如兰索拉唑、奥美拉唑、兰索拉唑等,早上醒来空腹服用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莫沙必利、吗叮啉等能增强胃动力的药物,可以在饭后半个小时内服用。建议患者饭后使用多酶片、复方消化酶等有助于消化的药物,但不能和酸性的药物同时使用;另外,在睡觉之前要吃一些能够保护胃粘膜的药物,比如硫糖铝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中药饭后吃比较好,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
通常情况下,可以在饭后使用中药,但是部分患者不能适应中药的味道,容易出现一些反酸的症状,是正常的,不是饭后服用药物造成的,通常无需过于担心。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能够缓解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正常。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高血压药什么时候吃好并没有统一的规定,患者需要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吃药时间。
高血压的服用方法要分短期药和长期药,一般推荐早晨服用长效药,普通人24小时血压会出现变化,这和人体和生理状况有关系,早晨血压高,夜间血压低,因此最好在早晨服用降压药。另外,当患者受到刺激,血压不稳定时,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及时吃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排卵药在月经的第5天吃好。
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妇女,往往因为排卵量少,或者没有排卵,导致了自然受孕的问题,而育龄期的妇女则可以是一次口服克洛米芬来促进排卵,一般是在月经的第五日就可以服用,如果是连续服用五日以上后,可以停止使用,并注意进行卵泡的生长和发育观察。期间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睡眠充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胃药没有固定的服用时间,不同胃药的服用时间不同。
饭前半个小时,这类药物主要是对患者的胃肠道黏膜进行保护,促进胃动力的蠕动,例如硫糖铝、枸橼酸铋钾等药物,需要在饭前服用,药物进入到肠道后能够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起到屏障作用,避免食物对肠道进行直接的刺激,饭后服用,抗酸类的药物需要在饭后一小时后服用,在胃部胃酸到达高峰期时及时服用,达到中和胃酸的效果。
建议胃病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不同的状况和不同的药物的性质,采取不同的吃药方式,饮食上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宜清淡为主。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