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什么引起的

会员127305300 0 已回复
卵巢早衰由于什么引起的?我刚结婚没有多久的,我打算要孩子,前几天去医院做检查了,医生说我卵巢早衰,我很害怕,我还没有要宝宝呢。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卵巢早衰的?怎么治疗呢?卵巢早衰怎么引起的,卵巢早衰怎么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你好,卵巢早衰是指妇女在40岁以前因某种原因引起的闭经、卵巢功能减退,是一种以雌激素缺乏,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为特征的一种疾病。因为雌激素缺乏,卵巢功能不好,导致排卵障碍甚至会不排卵,从而降低怀孕的几率,导致不/孕症的发生。卵巢早衰提倡中药治疗或中西药结合治疗:常用滋阴降火、补肾活血药配合雌激素,以期卵巢逐步恢复功能,在建立人工周期的同时促进正常的排卵。卵巢早衰预防一定要做到科学生活,调节情绪,有妇科疾病一定要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卵巢早衰的原因可能与遗传、免疫因素、不良生活习惯、感染、卵巢手术、特发性卵巢早衰和垂体功能异常等有关。可能跟压力大,劳累,休息不好,饮食等方面有关,卵巢早衰对于女性的危害是很大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多由不良生活方式:过度肥胖、长期抽烟酗酒、生活压力大,才卵巢早衰。有卵巢肿瘤及卵巢手术病史,因医源性损害使卵巢正常组织变少,卵巢早衰。或者有卵巢肿瘤及卵巢手术病史,因医源性损害使卵巢正常组织变少,卵巢早衰。也有未发现任何病因的卵巢早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因为先天性生殖细胞数少,卵泡闭锁加速,染色体异常,也就是指家族遗传史。此外,化疗、感染等导致促性腺激素分泌缺陷或促性腺激素受体或受体后缺陷,放射线照射都可破坏卵巢,导致暂时的或永久的闭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和自身身体素质、特殊药物作用、以及不良嗜好等有关系的,比如化疗药物、抽烟等,卵巢雌激素分泌降低也会引起。可以去医院化验一个激素六项,检查病因对症治疗,也可以配合一点中药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心理因素引起的。不良的情绪可以导致女性体内的免疫活性物质分泌减少。强烈的情绪波动或者突然有巨大的精神刺激,可以导致中枢神经系统改变,从而就会导致月经失调,最终就会引起卵巢早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具体的病因不是很好说,很有可能与个人的体质,长时间过度的劳累精神因素有关,影响身体健康,容易出现衰老,需要积极的进行调节治疗,服用一段时间中草药应该效果不错。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