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怎么治愈

会员123804592 0 已回复
宫颈息肉怎么治愈,到那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子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对于宫颈息肉的治疗以手术切除为主但若伴发有炎症时先要控制感染;出血时则以止血为主炎症控制后再行手术息肉.费用要1000元左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宫颈息肉上药不能治愈。
宫颈息肉是一种炎症,引起了宫颈管的腺体和间质局部增生,一般用药物治疗是不能治愈的。并从宫颈外口处凸出,以生成一块息肉。如果只是服用药物,可以抑制炎症,不会继续恶化,但不能去除。子宫颈息肉要进行外科切除。再把切下来的息肉拿到医院进行病理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恶变,以便较好的维护机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是由于局部组织增生所引起的,艾灸是不治疗宫颈息肉的。可以去医院就诊,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必要时行手术切除,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是不能预算的,宫颈息肉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每个患者的病情都不相同,对于严重的患者可采用手术治疗,那么治疗时间就会短一些,息肉组织小不能采用手术的患者就只能药物治疗,治疗时间就会较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息肉是常见的妇科问题,通常小的宫颈息肉不会影响健康的,也不会影响正常性生活,而且息肉生长是比较缓慢的,一般不需要治疗,只要定期妇科体检,动态观察就可以。如果宫颈息肉明显增长,可以手术治疗切除就好,术后做病理检测,明确病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息肉在手术摘除之后一个月内暂时不要有性生活,需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的环境。另外在饮食方面尽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用水充分稀释之后用来坐浴,可以起到预防感染的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以手术切除为主,由于息肉易于复发,摘掉后还可再长,因此应定期复查,并应积极治疗阴道炎。定期做宫颈刮片检查,以除外恶性变。同时吃药物辅助治疗。保持一个良好的局部卫生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作息饮食的话要注意清淡一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