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赘生物喝什么牛奶

会员123494279 0 已回复
阴道赘生物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你好:赘生物是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可能会影响到你的性生活和身体健康,建议你去医院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喝什么牛奶最好需要根据年龄来判断。
如果是三岁前的小孩,通常建议喝配方奶粉,能补充营养,不建议喝鲜奶,因为鲜奶中通常含有较多大分子的磷、蛋白质,但是铁的含量比较少。
三岁以后,小孩可以喝鲜奶,含有较为丰富的矿物质,钙和磷的比例也较为合适,小孩喝鲜奶有利于钙的吸收,家长尽量选择日期短、比较新鲜、正规厂家生产的鲜奶。三岁以后,还可以增加豆奶粉、酸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孕期最好是喝纯牛奶,因为纯奶富含钙质,可以有效地补充体内的钙,防止抽筋、麻木等症状。纯牛奶富含蛋白质和无机盐,具有良好的补充营养作用。建议怀孕期间多饮用纯牛奶,因为纯牛奶有调理胃肠的作用,很好的消化。孕妇可以选择纯牛奶和酸奶,同时要多吃一些时令的蔬菜和水果,能够增加体内的营养,促进胎儿的症状和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喝中药不能喝酸奶、牛奶。
中药既包括地黄、山药、山茱萸、茯苓、牡丹皮、泽泻、桂枝、附子、牛膝、车前子等中药材,也包括参苓白术散、湿毒清胶囊、防风通圣丸、金匮肾气丸等中成药,而喝中药不能喝酸奶、牛奶,因为酸奶、牛奶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能会在药物周围形成一层保护膜,不仅会因此阻碍药物的有效成分发挥,影响胃肠吸收药物,还可能会引起胃肠道不适。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如果是年轻人要选择早上再喝牛奶,如果是老年人的话,建议在晚上喝牛奶比较好。
晚上喝牛奶和早上喝牛奶都有一定的好处的,在早上喝牛奶的话,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在晚上喝牛奶能够帮助睡眠的作用,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患者的年龄来决定,晚上睡觉前喝牛奶,趁着睡眠静息状态,人体对钙的吸收利用可能会高;睡觉前喝牛奶对改善睡眠,在临床过程当中患者会反映,晚上睡觉前喝牛奶睡眠更有利于入睡,而且睡觉以后可能会安稳,起床次数可能会少,对改善焦虑、失眠的状况会有好处。
建议牛奶在早饭后一两个小时再喝,在早上也不要空腹进行喝牛奶这样不科学,因为休息了一晚上胃部已经被排空,牛奶属于流质的,如果直接喝的话,很快将牛奶排出来,就会造成优质蛋白的流失。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孕妇可以选择任何牛奶,只要有质量保证就行。
孕妇应该每天摄入至少250-500克的乳制品,也就是2包牛奶,另外还要补充600毫克的钙质。另外,孕妇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豆类、鱼类、禽蛋等,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维持自身和胎儿的营养需求。
在日常生活中,要增加休息时间,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脱脂奶和全脂奶各有优缺点,因人而异。
首先,我们应该看看全脂牛奶和脱脂牛奶的区别。他们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脂肪含量。全脂牛奶的脂肪含量约为3.8%,而脱脂奶的脂肪含量低于1%。全脂牛奶比脱脂奶味道更好,而且含钙量更高,热量更高,所以我们建议儿童喝全脂牛奶更好。因为全脂牛奶含有高脂肪,所以不推荐超重和高血压的儿童饮用。一般来说,孩子很少会有高血压,所以我们建议孩子应该喝全脂牛奶。
脱脂奶适合肥胖儿童、高血压儿童或想减肥的儿童。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