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烤瓷牙与美容冠的区别

会员115419301 43 已回复
我的牙齿从小的时候就有蛀牙,并且这么多年来,一直都会有牙疼的现象出现,已经折磨我好多年了,这几年,我想把我的牙齿整理治疗一下,但是不知道做什么好,上海烤瓷牙与美容冠的区别有哪些?上海烤瓷牙与美容冠的区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烤瓷牙牙齿修复技术相对而言比较传统,而美容冠从技术上来说更为先进。如果烤瓷牙属于牙齿医疗技术,那么美容冠就是现代牙齿美容技术。所以美容冠的制作要比烤瓷牙更加精细,烤瓷牙在术后有可能引起患者的牙龈红肿黑线,而美容冠完全符合人体工学,不会人的牙龈造成影响。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烤瓷牙主要作用是在于矫正患者的畸形牙齿,而美容冠不仅有着矫正畸形牙齿的效果,还强调了美容效果,可以说美容冠是烤瓷牙的技术延伸,烤瓷牙的色泽比较容易失真,而美容冠采用美国比色技术,颜色更加自然接近真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和美容冠的区别在于材料不同,烤瓷牙是金属材料美容冠是树脂冠。通过做烤瓷牙可以恢复咀嚼功能和咬合关系,同时还可以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做烤瓷牙不会对口腔中的健康牙齿造成伤害,就像在吃东西的时候会比较方便。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要清淡饮食,可以选择用软毛的牙刷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烤瓷牙与全瓷冠的区别通常材质不同,效果也是不同的。烤瓷牙多数含有金属成分,使用的时间可能不是很长,如果选择全瓷冠,并不含金属成分,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还可以增加口腔的耐磨性,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平常要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复查,避免导致牙齿受到损伤。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烤瓷牙和全瓷牙都是牙体缺损的修复方式,只是不同的材质。烤瓷牙里面是金属层,如果全瓷牙,里面就是瓷层,所以烤瓷牙和全瓷牙的区别主要在于内冠的材质,烤瓷牙里面是金属,全瓷牙里面一般是二氧化锆,所以烤瓷牙和全瓷牙做起来之后,美观性上会有差别,因为烤瓷牙是金属,所以外面要有遮色层,因为它是黑色的,要把它遮掉,遮掉该颜色之后,在外面再上瓷,才不会透出黑色,所以烤瓷牙的通透性和美观性上就会比不上全瓷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烤瓷牙与烤塑的区别在于使用的材料是不同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烤瓷牙一般使用的是瓷的结合物质操作的,通常能够达到改善牙齿缺失的现象,术后的纤溶性也比较好,也比较耐用。烤塑通常使用的是树脂的成分,通常步入烤瓷牙的材料,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安装。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全瓷牙也是烤瓷牙的一种,不过烤瓷牙一般常指的是金属烤瓷牙。全瓷牙与金属烤瓷牙最大的区别在于,金属烤瓷牙有一个金属内托,整体效果并不太美观,而且有崩瓷的风险。全瓷牙它的内托和外冠都为瓷材料,全瓷牙不含金属,更加的美观自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容易导致牙龈变黑,全瓷牙生物相容性好,对牙龈无刺激。烤瓷牙和全瓷牙最大的区别是烤瓷牙的内冠是金属基冠,而全瓷牙不含金属,全部采用瓷材料。烤瓷牙的金属成分在唾液环境中长时间容易被氧化,导致牙龈变黑。全瓷牙在外观上更接近天然牙。性能对牙龈无刺激性,生物相容性好,不会对身体造成过敏,也不会影响核磁共振成像。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佩戴烤瓷牙。超过应力范围的压力会导致烤瓷牙碎瓷,所以不要咬坚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