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烤瓷牙医院

会员115271095 25 已回复
为了做烤瓷牙,真的心烦,医生打磨牙时把牙龈创伤了出了血,又带了个临时的塑料牙套,到现在已经十几天了,牙龈周围不定时的发红肿胀,烤瓷牙冠已经做好了十几天了,做的是纯钛的,到现在都不敢去戴,我是不是不适合了现在。烤瓷牙的寿命有多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目前烤瓷牙已经在我国的大中小基层医院得到广泛的推广和使用。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好的,有些牙齿过小(呈小而锥形),缺损过大,加上医师操作时聚合过大(正常是2-5),普通的粘接材料。得了该病的患者不能抽烟,不能喝酒,不能吃辛辣有刺激的食物,饮食方面尽量做到清淡有营养,选择药物治疗时不能过于依赖,多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经过正规医师严格、规范、正确的操作,设计制作出来的烤瓷牙,在口内的使用年限,普通合金烤瓷经研究得出,65%左右能使用20年以上。其实无论什么什么病都好,拥有好的心情和强健的体魄比任何治疗都好,建议生活上要多锻炼身体,随时保持微笑,对生活充满希望,病才能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和美容冠的区别在于材料不同,烤瓷牙是金属材料美容冠是树脂冠。通过做烤瓷牙可以恢复咀嚼功能和咬合关系,同时还可以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做烤瓷牙不会对口腔中的健康牙齿造成伤害,就像在吃东西的时候会比较方便。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要清淡饮食,可以选择用软毛的牙刷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美容冠和矫正相比通常是美容冠好,美容冠通常可以在短时间内使牙齿变得美观而又整齐。做美容冠通常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还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修复牙齿的效果,一般是将牙齿部位进行磨除一部分牙体组织,等牙齿修复好后再进行做牙冠,从而达到牙齿整齐的效果,提高牙齿的美观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美容冠修复一般需要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美容冠修复的具体时间与医生的专业程度和牙齿的缺陷以及颗数都是有直接关系的。如果牙齿缺损的比较严重,在做美容冠修复时会增加难度,而且牙齿美容冠颗数也比较多.需要的时间就比较长,可能需要2个小时左右。做美容冠修复能够起到保护牙齿具有美观的作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了烤瓷牙一般还能带牙套,通常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在做完烤瓷牙以后通常是可以戴牙套的,在戴牙套的时候可以通过戴隐形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隐形牙套相对来说是比较美观的,可以有效的矫正牙齿,有助于减少牙齿歪斜的情况,在戴牙套矫正牙齿期间,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调整牙套,有利于牙齿的矫正。在矫正延期期间还需要保持口腔的卫生清洁,在吃完饭以后及时的进行漱口,通常可以减少口腔细菌残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美容冠寿命大概能够使用10年到20年左右,通常与日常护理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平时能够加强口腔护理并且保持合理的饮食,使用的寿命会相对比较长一些,大概在20年左右。如果平时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或者是经常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很有可能会导致使用的时间比较短,大概在10年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烤瓷牙和全瓷牙的主要区别,就是两者的制作方法不同。所谓烤瓷牙以及全瓷牙其实是牙齿外冠的修复体,两者的不同之处在于,烤瓷牙是指有某种金属的内胚。在金属的内冠上进行了陶瓷器处理,外冠是与牙齿颜色相近的烤瓷冠。全瓷冠减少了这一层的金属内胚,完全以全瓷系的材料,如氧化锆、氧化铝、玻璃陶瓷系的载体为底冠,在其上承载瓷粉。建议烤瓷牙的材料比较易碎,所以求美者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同时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能够有更好的手术效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