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康复治疗仪价格

会员113194453 56 已回复
我得了脊髓型劲椎病已经好多年了,一直以来都有非常多的不便,最要紧的是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得这个病,也不知道这个脊髓型劲椎病到底是一种什么病,它有什么原因引起的。我非常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 请问颈椎病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近年来已明确,颈椎管内径,尤其是至僮锦,不仅对颈椎病的发生与发展,而且与颈椎病的诊断治疗,手术方法选择以及预后判定均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平时要多增加一些身体的锻炼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多注意休息好,不要保持一个姿势太久,饮食上要注意清淡。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颈椎病是由于颈椎间盘发生退行性改变及继发性改变后刺激或压迫颈神经根、颈部脊髓、椎动脉、颈部交感神经而引起的各种症状和体征。颈椎病的治疗要系统,治疗和保养相结合。可以采用理疗、牵引、按摩等方法使之达到正常的解剖结构,从而缓解临床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波康复治疗仪的危害是对于局部皮肤感染是不能使用的,使用时注意不要将治疗的电极一前一后的放置在心脏周围。光波理疗仪的渗透力比较强,能够刺激人体深处的穴位及经络,直达病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临床上颈椎治疗仪有很多种类,不同功能的颈椎治疗仪,价位都是不一样的,综合费用在300-2000元。比如具有单纯理疗功能的颈椎治疗仪,大约价位在300-400块钱左右。如果同时还具备在颈椎部位有针刺、按摩等作用的颈椎治疗仪,大约价位应该在800-900块钱左右。如果病人可以附带药袋,局部的中药进行离子透入等治疗,颈椎治疗仪大约价位应该在1200-1500块钱左右。选择颈椎治疗仪最好是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可以更好的提高颈椎治疗仪的功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磁共振检查正常不会超过600元一次,检查时身体上不能携带磁性物体,这可能会干扰成像,颈椎磁共振成像使用强磁场来观察颈部组织、颈部血管、神经、韧带等。精确度很高。如果出现颈椎疼痛、麻木、运动障碍或四肢麻木和无力,需要进行颈椎磁共振检查以了解病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治疗仪哪种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患者的病因、病情、保证不同,适合的治疗仪也不同。针对颈椎以及颈椎周围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病症,建议患者选择红外线治疗仪比较好;针对颈椎骨质增生或者是慢性的颈椎间盘突出引起的病症,建议患者使用电磁疗仪来进行治疗比较好;针对没有脊髓的压迫症状的患者,建议选择牵引的治疗仪来改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co2激光治疗仪价格在一万到二十万左右。
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主要用于人体组织的汽化、碳化、凝固和照射,以达到治疗目的。通常co2激光治疗仪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类,国产的价格通常在一两万到七八万不等,而进口的价格几乎都在十万元以上,另外co2激光治疗仪从功能性上也分为多功能的和常规款,多功能款会比常规款更贵,一般都在十几万的价格。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铁板腰治疗仪的价格在1500-2000元左右。
铁板腰治疗仪,顾名思义就是通过用铁板等硬质材料制作而成的腰椎治疗仪,用于腰椎间盘突出的治疗。一般来说铁板腰治疗仪的价格在1500元左右,在县级城市,价格会相对的贵点,大概1800-2000元。在市级城市,费用在1600-1800元左右,省级城市的费用在1500-1700元。要是选择进口设备,费用会有500元左右的浮动。另外在购买的时候要是选择了其他的配套设备,这些费用是另外计算的。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