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买了两盒,一盒24,问题是

会员88644759 45岁 已回复
刚才买了两盒,一盒24,问题是二维码扫不到,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所提的问题、比如讲是购买的药物、建议您要到药店咨询一下的。这个方面的问题是要咨询到经销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修正优尔胶囊的价格大概在150元-250元。修正优尔胶囊具有增加食欲,改善肠道功能,解除便秘,抑制病毒和细菌感染,防治疫病和传染病,增加抵抗力和防病抗病之功效。属于保健品,不是药品,如果宝宝有便秘、身体抵抗力低下等情况可以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脂康24粒大致是22元-28元左右,各家医院和药店的售价是有可能会有差别的,可以使用温水服用药物,期间不宜吃过于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熬夜和劳累,以免引起不适。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盒的价钱大概是在50到60人民币之间。主要治妇科急性盆腔炎症、慢性盆前炎症、阴道炎症,一般绝大多数会用到。妇科有炎症,除了口服之外,一般采用理疗或者是采用中药灌肠的方法,都可以治疗盆腔炎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盒艾灸条的价格在十五块到七十块之间,价格还是比较合理,性价比也比较高。临床常用的艾灸条一般选择5到10年生的艾叶捣绒制成的艾灸条。艾灸条的价格因艾叶生长年限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一般5到7年生的艾叶制成的艾灸条,每盒装十支,每支2到3元,每盒20至30元不等。艾灸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调节机体免疫功能,祛湿散寒,活血止痛。对于风湿,痛经,脘腹疼痛,腹泻及炎症,睡眠不好的患者效果都不错。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35元—40元左右一盒。一盒有三个小瓶儿,一瓶50粒,每粒重40毫克。主要成分是川芎和冰片。具有行气活血,祛瘀止疼,增加冠脉血流量,缓解心绞痛的作用。临床常用于气滞血瘀型冠心病,心绞痛。也可作为心绞痛急性发作时的急救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酸胀可能是长时间保持不良姿势、颈椎病、肌肉或神经损伤等原因引起的。
第一种情况,可以通过服用颈复康颗粒或者是活血化瘀的膏方来治疗。第二种可能是因为颈部疾病,需要做颈部ct检查。第三种是因为颈部的肌肉和神经的损伤,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甲钴胺、谷维素,还可以吃一些可以调整神经的食物,比如:苦瓜,丝瓜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