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喉催吐改掉后能好吗

会员88115855 28岁 已回复
扣喉催吐改掉后能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女,28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经常暴饮暴食抠咽喉部等引起咽喉炎或胃炎的可能,建议你给予陈香露白露等给予治疗,平日注意饮食的调理,一般会逐渐好转。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日一定要注意忌暴饮暴食,忌不易消化的食物,忌生冷寒凉的食物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酒扣喉咙催吐会导致胰腺炎。
喝酒抠喉咙催吐时,会强迫性的引起腹压增加,使胃内容物逆行倒流出来,一不小心就会导致十二指肠的酒精或其他东西进入胰管和胆管,严重时造成胰管堵塞,导致重症胰腺炎,非常危险。
建议喝酒后如果感到困倦、疲乏、头晕,或者比较兴奋和激动时,应该立刻停止喝酒,多喝温开水。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用手抠喉咙催吐的方式,除了易患急性胰腺炎,还可能引发食道贲门破裂、返流性食管炎。
由于催吐是一种不自然的人为性导致的呕吐,在呕吐时手指对嗓子眼的刺激有可能会引起十分激烈的呕吐,这样很容易造成对食道的撕裂,一般若是催吐中发现呕吐物中带有血,就会出现大的问题。长期催吐的人经常呕吐会导致唾液分泌增加,慢慢就会造成唾液腺的逐渐肿大,虽然这个过程不会带给人疼痛感,但是脸部却会因为唾液腺的肿大而变肿。呕吐也容易对肠胃造成很大的伤害,比如常呕吐造成胃部的灼伤,长此以往下去,甚至会引起胃部的条件反射,导致正常进食后不吸收,有呕吐感,甚至是产生厌食的现象,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都下降,经常生病。
建议:爱美的女生要树立正确的观念,不该认为体重是美的一切,就算真的想减肥的话,也应该采用合理控制饮食,坚持体育锻炼等等健康的方式来减肥,而不该贪图嘴上的一时痛快而对身体造成不可避免的伤害。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用手抠喉咙催吐的方式,除了易患急性胰腺炎,还会引发食道贲门破裂、返流性食管炎、食管异物吸入性肺炎、窒息等。
酒精对胃本身就有刺激作用,使得胃部肌肉剧烈收缩,收缩的结果不是把胃里的食物挤向小肠,而是从胃喷出,从而出现呕吐。因为抠喉咙可强迫性的引起腹压增加,使胃内容物逆行倒流出来,导致十二指肠的酒精或其他东西进入胰管和胆管,严重时造成胰管堵塞,导致重症胰腺炎。这种情况出现非常危险,医学上叫做“出血坏死性胰腺炎”。
建议控制饮酒量,喝多时也不要催吐,可以适当吃一些清凉新鲜的水果,来稀释体内酒精的浓度。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催吐是对身体损害很严重的方法,因为呕吐时,胃酸会伤到食道、喉咙和牙齿,感到不舒服,更会导致皮肤粗糙。而且在抠喉咙时,如果指甲过长或抠得比较用力,还会损伤嗓子。反复的呕吐会引起反流性食道炎,轻的可以引起食道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催吐脸骨会变形是因为长期反复催吐,有可能会导致颞下颌关节的病变。因为在催吐的过程中,需要保持大范围的张口,并且持续的维持这种状态。此时会导致颞下颌关节过度的活动,有时还有可能会产生半脱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催吐是不会得癌症的,但是长期催吐的话,会引起一些并发症,催吐不会得食管癌,但是催吐会损伤食道黏膜。而且可能会引起反流性食管炎的发生,症状轻微的话会引起食道水肿,严重的话还会导致食道溃疡的发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