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离子乳奥康,乳奥康外用贴剂官网是什么

匿名 36 已回复
全部症:单侧乳腺增生

发病时间及原因:4年了 一直没有怎么认真治疗过。

治疗情况:我网友给我推荐这个药。聚能离子乳奥康,乳奥康外用贴剂官网是什么,在哪买这个聚能离子乳奥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 目前治疗上基本为对症治疗。部分病人发病后数月至1~2年后常可自行缓解,多不需治疗。症状较明显,可以胸罩托起乳房;口服中药小金丹或消遥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丁丙诺啡是一种强效止痛药,类似于吗啡,可以理解为鸦片,属于毒麻药品,是受到严格管控的,只有在住院期间使用,不能让患者带回家。只有普通止痛药不能缓解疼痛的时候,才能使用丁丙诺啡,丁丙诺啡主要用于止痛。比如癌症疼痛,神经性疼痛,使用时,贴在疼痛的地方就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芬太尼透皮贴价格在1百元-2百元左右。是剂量5毫克的贴,作用时间大概在3天,可以贴在前胸,或者是后背的位置,通过体表吸收的方式,使芬太尼进入体内,达到治病的血药浓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此药物主要用于缓解支气管哮喘,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等气道阻塞性疾病引起的呼吸困难。成人通常1日1次,粘贴于胸部,背部及上臂均可。此药为白色方形带原胶的粘性贴片,粘性层上覆有白色衬垫。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大约在一百元到一百五十元。首先用清水将贴出清理干净,然后晾干,将透皮贴上,每天的作用时间贴上后使用按压三十秒钟就可以了。记得应用药物的副作用,有恶心、呕吐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维A酸乳膏需要在怀孕期间禁用,出于安全起见,在哺乳期间也需要暂停用药。
指导建议:如果已经使用该药膏,及时用温水擦拭干净残余药膏,三天左右即可正常母乳。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妥洛特罗的效果还是很好的,要的主要成是妥洛特罗,还有辅料是聚异丁烯,聚丁烯,脂环类饱和泾树脂,是一种白色的方形的粘性贴片,用于缓解支气管儿炎,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等气道阻塞性疾病所指的呼吸道困难等良好的效果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