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棍棒敲打会导致胃破离吗?

会员83569516 51岁 已回复
用棍棒敲打会导致胃破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不会的,胃破了是指溃疡出现了穿孔,会感到剧烈的腹部疼痛感的,容易并发腹膜炎的并发症。需要外科紧急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极泉穴是少阴心经的起始穴,与心脏息息相连,汇聚了许多与心脏相连的神经和血管。拍打极泉穴可刺激心脏传导功能,具有保健和急救两大功效,对心脏供血不足、心率失常、心绞痛等都有一定的疗效。经常拍打极泉穴,可驱散肝气瘀滞、肝火滞留等。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平时可以从腿根开始,沿着肝经用指节敲打,每秒大约2下,每次10分钟,可以疏散肝火。不能在饭后敲打肝经,会使血液流向肝经,造成胃部消化不良。敲打的动作要保持速度均匀,力度适中。而且,敲打肝经需要持久坚持,才能有效果。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每个穴位它都是属于每一条经络上的,所以你按摩它,它可以刺激经络运行,可以起到治疗还有保健的作用。胃不好,应该经常的按一下足阳明胃经上还有做太阴脾经的穴位。建议,可以按一下足三里,这个是在犊鼻穴下三寸,在小腿部,还有中脘穴,他是在肚脐上面四寸,另外还有胃脾俞穴,胃俞穴,这些是在背部的,你可以买一个经络图对着去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用手敲打大腿部位是具有一定的瘦腿的效果的,因为用手敲打大腿可以促进大腿部位的血液循环,能够帮助消耗大腿部位的热量,不过需要长期坚持才会看得见效果,如果有条件的话考虑去做吸脂手术瘦大腿,这样见效会比较快,而且效果也比较理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敲打头部有以下好:
可以通过敲打头部来促进大脑的血液流通,也可以适当的刺激大脑的神经,从而缓解一些与身体有关的病症,如果出现了头痛、头胀、头晕、视物旋转等问题,可以进行一些脑部的按摩、敲打一些特殊的穴位来缓解。头上有许多的穴道,比如百会、玉枕、风池、风府等,通过适当的按摩可以疏通经脉,可以防止失眠、老年痴呆、健忘症、神经衰弱、偏头痛等。
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敲打头部,有利于身体恢复到正常状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敲打肚子有以下好处,但需适量且不可以用大的力气。
通过拍打肚皮来去除腹部的赘肉,促进体内的油脂排泄,从而达到收拢腰部和胸部的效果。还可以促进胃肠的蠕动,缓解便秘,排除体内积累的毒素,增强消化系统。拍腹部可以促进经脉的血液循环,可以帮助女性的经脉和血液循环,减轻经期不规律,减轻手脚发冷,延缓老化,增强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可以防止三高,还可以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