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拿不定注意怎么办,自己没有实力...

匿名 27 已回复
老是拿不定注意怎么办,自己没有实力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峰 主治医师 广饶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肌梗死,心绞痛,缺血性心肌病,慢性心功能不全,阿...
已帮助用户: 5496
指导意见:年轻人都有这个想法的。干事情没有一定成功的。都是有风险的。不需要考虑的太多。考虑成熟了,找人商量一下,放开手干就是。
有用0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说一个男子汉,遇事都是拿不定主意,确实是与自信心缺乏有关,从中医学的角度来讲,是与心肝肾亏虚,精气血不足相关。建议平时可多吃些牛羊肉、动物肾、瘦肉、山药、核桃、莲子,牛奶等。也可补充些21金维他。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牙齿正畸矫正治疗好的,地包天是需要做矫正恢复的,可以通过牙齿正畸矫正治疗好的,牙齿矫正的时间大概需要2年左右,在这期间至少每隔一个月就要去医院复诊一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出现了恶心干呕,首先可能是出现了慢性咽喉炎,或者是出现了反流性食管炎,胃肠胀气的原因,导致的还是尽量避免吃辛辣油腻生冷的东西,尽量清淡饮食为主,可以配合使用益生菌,调整肠道菌群。如果出现了胃肠胀气的情况,可以配合顺时针按摩腹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保持充足的休息,减少低头的时间。颈部制动,暂勿过多活动。尝试热敷按摩理疗的方法,促进血液循环。如果疼痛剧烈,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止痛药物,或者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一般症状慢慢就会缓解,如果长时间不舒服,就要去医院脊柱外科或者骨科进一步检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用双手指按压中指,按压1-2分钟一般可以停止打嗝。按压少商穴,拇指指甲旁零点1cm处。按压内关穴,内关穴是手腕第一横纹的两横指处,一般按压1-2分钟,可以快速止嗝。可以用喝水弯腰法,喝下温水,然后屏住呼吸,弯腰90度来回的做10-15次。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伤寒的话主要是因为伤寒杆菌导致的经消化道传播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在感染伤寒后,卧床休息,服用药物,一般快速有效的有抗生素彻底治疗,应避免接触传染源。高热量,高营养,易消化的饮食,发热期间宜用流质或细软无渣饮食,少量多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