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乃近和感康哪个好用

会员82950553 18岁 已回复
安乃近和感康哪个好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您好,请问你有什么症状呢?感冒的话建议最好服用感康进行治疗,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皮护和疤克两种联合使用较好。
疤痕增生是人的本能反应,伤口发生后皮肤会自动修复伤口,增生是表达它的最好方法之一。突出的角质层变厚以抵抗更大的损害。但是在现代医学中,疤痕形成的主要原因从某种意义上说,增生是疤痕不可避免地会留下疤痕,处理效果会不如拆针时外观好。美皮护和疤克都是通过物理密封进行旧疤痕治疗,因此两种效果都较好。
建议患者在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下,使用药物联合治疗并且长期坚持,通常情况下预后效果较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感康对于感冒的适应的症状比较多效果会好一些,感康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快克为复方制剂药配伍制成复方,可增强解热、镇痛效果,解除或改善感冒所致之各种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盐酸伊托必利分散片和吗丁啉哪个好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盐酸伊托必利分散片属于胃肠动力类的药物,主要用于食欲减退、恶心、上腹部不适、餐后饱胀、呕吐等,多潘立酮的商业名称是吗丁啉,也是胃动力药,主要治疗由食道炎引起的消化不良、功能性、饮食性、感染引起的恶心、呕吐。这两种药都是属于胃肠动力类的,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一种服用。
患者平时应该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含营养,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刮毛刀和脱毛膏脱毛的时候,都是有一定的优势。脱毛膏脱毛的时候,比较方便,直接将脱毛膏涂抹在毛发比较网申的地方,直接脱毛就可以,脱毛膏本身就是属于一种化学产品,能够帮助毛发从皮肤上脱落,没有什么疼痛感,比较安全,也比较健康,基本上对身体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是不能够多次的使用,使用是一定要适量。刮毛刀刮毛,使用的刀片制成的,直接刮到皮肤外的毛发,也不会影响皮肤,只是会有一些明显性的疼痛感。脱毛之后穿一些宽松性的衣物,防止造成不必要的摩擦和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脱毛膏脱毛和刮毛刀刮毛,具体的哪个好用需要因人而异,每个人的情况有所不同。脱毛膏脱毛和刮毛刀刮毛属于暂时性的脱毛,脱毛之后一段时间大概保持两个星期左右,就会长出新的毛发,长的毛发会更加的浓密,更加的旺盛,在进行脱毛的食物,不同的毛发使用的方法也会有所不同,刮毛刀使用的是一些刀片,所以针对的是一些皮肤外的毛发能够直接地刮掉,针对于比较多的魔法,可以选择这种方法,不会影响到皮肤,脱毛膏脱毛脱的是一些比较少的毛法。脱毛之后一定要注意保持局部的干净,尽量在一天之后适当的进行洗澡,不要过早的沾沾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从用药经济性、安全性来说可以选第一个。它是一种阴茎海绵体平滑肌PDE5的特异性抑制剂,是一款不错的改善勃起功能障碍的药物。性价比较高,建议患者在性活动前一个小时服药,也可以在半小时到四小时之间服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