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恶露一个礼拜就干净了,隔了...

会员80210648 21 已回复
剖腹产恶露一个礼拜就干净了,隔了一个礼拜又流褐色的血了,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继芳 主治医师 平度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95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不是很多的话,可能子宫在恢复的过程当中n出现少量的流血,应该问题不大,可能是蜕膜剥脱引起的,如果流血多,及时到医院看一下,现在应该问题不大
有用0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指导意见:剖腹产术后一周,血性恶露停止,相隔一周后,又出现了褐色的血,属于正常的,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宫腔内存留的血液,因为一般产后恶露会持续4周左右。
有用0
关注
张秀敏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晚期...
已帮助用户: 49492
指导意见:剖宫产术后一周内有有褐色的分泌物,是正常的情况,间隔一周又有见血,可能是胎盘剥离面没有完全恢复,也就是子宫复旧不良的情况,建议你应用促进子宫收缩的药和预防感染的药物治疗。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391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刨腹产后,阴道见血半月之内应该是正常现象。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3个月。增加营养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口服止血消炎的药物喝益母草冲剂治疗。不要,过于劳累。吃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如果担心可以查B超看切口愈合情况如何?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3259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正常的,只要见血不多,就没有关系。有可能与胎盘剥离面脱痂有关。建议你喝些益母草冲剂,活血化瘀,帮助宫腔内积血排出,促进子宫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8天恶露就干净了正常。
恶露是指在产妇产后,由子宫内膜脱落,并与血液、宫颈和阴道壁腺体的分泌物混在一起而产生。一般是在生完孩子4-6个星期内,恶露完全清除,在剖宫产手术8天内恶露完全清除是很常见的,因为剖宫产手术能够完全取出胎盘,不会导致有过多的残留,所以恶露可能较少。如果6个星期后出现恶露不洁,可能是子宫内残留、感染、子宫收缩不良等原因造成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恶露10天就干净了正常应该是正常的,产后最初几天恶露量比较多,颜色鲜红,产后10到14天恶露呈白色或者淡黄色,个体差异产后持续排恶露的时间也不相同,恶露十天就干净了,说明子宫恢复的良好,是属于正常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剖腹产恶露干净了又来了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在剖腹产后,如果有胎盘胎膜残留,就会导致子宫复旧,从而引起恶露干净了又来了。患有妇科炎症,一般会伴随着恶露、难闻、腹痛、排泄不良、阴道瘙痒等症状,从而引起恶露干净了又来了。产妇需要到医院的妇产科进行检查,排除上述因素,应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多睡眠,避免性生活,避免食用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宫产恶露干净的时间,普遍较顺产恶露干净的时间要长,一个月左右就会干净,最晚也不能超过42天,如果产后一个月以后仍然还有血性恶露,那就不正常,需及时去做B超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剖腹产后恶露最长不超过42天干净。
恶露是指产妇在分娩后,子宫蜕膜特别是胎盘附着物处蜕膜的脱落,含有血液,坏死蜕膜等组织经阴道排出。正常的恶露会有一点血腥味,但是不臭。恶露持续的时间因人而异,一般情况下,恶露大约在产后三周左右就干净了,最长不超过42天干净。剖腹产的产妇,因为在手术过程中会用纱布擦拭宫腔,恶露要比顺产的少一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宫产42天内恶露排出干净。
前三天为血性恶露,三天为淡红色,七天为浆液,两周后为白色恶露。注意阴部卫生、勤换内裤、多喝温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吃凉水、增加营养、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内不能坐浴、禁止性生活、剖腹产后两年内禁止再怀孕。若是产妇出现恶露不尽的现象,可能会时复旧不全,或是炎症感染引起的,还需是对症进行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