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前为什么不能喝

会员5818409 51岁
抽血前为什么不能喝?不能吃饭?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做胃镜之前抽血是为了明确凝血功能、排除传染病等,具体内容如下:
1.明确凝血功能:胃镜可能会对患者的胃肠道黏膜造成一定的损伤,因此,在做胃镜之前通常需要通过抽血来明确患者的凝血功能,以免出现大出血的情况。
2.排除传染病:通过对血液进行检查,有助于明确患者是否患有艾滋病、梅毒等疾病,并且根据疾病的程度来判断患者是否可以做胃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没有“怀孕不能喝豆浆”的说法,一般怀孕时是可以喝豆浆的。
豆浆是一种由豆类产品制作而成的饮品,它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是植物中惟一一种与动物蛋白质相似的蛋白质,因此豆浆中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可以达到95%左右,因此,豆浆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蛋白质来源。女性平时多饮用一些豆浆,能够促进胎儿的神经系统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做宫腔镜前同房可使阴道局部酸性环境发生变化。
宫腔镜检查和手术时间均在3天内完成,一般在月经来潮后1~2天行阴道镜下检查和治疗,也可采用药物处理和物理方法来预防感染。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症状来判断是否患有阴道炎、盆腔炎性及妇科炎性等疾病。如果发生阴道大出血的情况,且病因尚不清楚,可直接行宫腔镜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妇科检查分为盆腔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宫颈TCT、HPV等。如果是做白带常规检查、宫颈TCT、HPV等不建议同房的,因为是取宫颈口以及阴道侧壁后穹窿的组织,所以说会影响检查结果。如果是做盆腔检查,可以同房,没有什么太大影响。主要是看宫颈口以及阴道的情况,然后再看子宫以及附件是否有压痛。所以需要分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的病人发现自己的血压过高,就想通过血液来降低血压,这样做是错误的。
必须弄清楚高血压是怎么发生的,并非血液过多,而是因为动脉的弹性不够。因为老人的血管弹性较弱,血压也会上升,抽血不会对血压产生任何的影响,就算抽血了,也会有再生的能力,不会对血压造成任何的伤害。高血压患者可以通过适当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平时的生活和运动,避免出现压力过大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之所以不能喝姜水,是因为可能会出现不良症状。
生姜是一种常见的调味品,也是一种可以散风,温止呕吐的中草药,如果正常人群患上了风寒感冒,出现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时,可以服用姜糖水。不过因为生姜的性味温,所以怀孕期间喝姜水可能会出现内热,进而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
如果患者出现不良症状,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