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耳高频受损,可以治疗吗

会员71649088 35岁 已回复
双耳高频受损,可以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必须要去医院,做细致的检查,首先要明确导致听力下降的原因,然后才能谈到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伤后高频听力损失可以恢复。外伤后高频听力损失需要住院输液治疗,常规应用营养神经,扩血管,改善内耳微循环,促进内耳新陈代谢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同时应用激素等,辅以针灸,高压氧等综合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频电灼治疗仪去老年斑可能会在两周左右掉疤,但是不能用手去抓挠。高频电灼治疗仪器通常是专业去除老年斑的一种仪器,对皮肤的损伤不是很大,能够将色素颗粒击碎,然后排出体外,达到去除老年斑的作用。手术多数在两周左右,伤口已经愈合,出现有结痂脱落的症状,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肌肉受损三个多月的时间或者两个星期以上可以恢复。
在医学上,患者的肌肉损伤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如果患者是因为局部发生骨折的原因导致了骨头末端的肌肉受损,有明显的淤血肿胀、伤口等情况,那么一般都要三个多月的时间来进行康复。如果是因为局部的肌肉损伤导致的,没有骨折,那么在进行了相应的处理后,至少要两个星期以上的时间来进行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高频祛斑是有一定效果的,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皮肤上面出现长斑的方式。在做高频祛斑的时候,主要是利用高射频的能量直接对局部的皮肤照射,然后促进新陈代谢,同时还可以将里面的一些色素分解掉,随着滋润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一定去除黄褐斑、老年斑、妊娠斑等一系列色素沉着斑的效果。在做完祛斑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晒工作,外出的时候要配戴上遮阳帽,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直接对局部的皮肤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神经损伤必须增强改善受累神经微循环血运,并兴奋激活麻痹不全的神经等中西复合治疗才能再生修复神经获得早日康复,否则易迟发脑病,恢复期主要康复措施是系统性康复治疗训练,预防并发症。恢复结果与损伤程度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糖尿病人出现了突发性耳聋,会引起耳鸣,听力下降,严重时可以导致失聪,因为病因不明确,需要早期及时的治疗,短期内有的可能性,如果拖延时间过长,就很难恢复了,应及时接受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