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心堂实体店买了一个叫纤之韵

会员70714137 17岁 已回复
在一心堂实体店买了一个叫纤之韵的减肥药是不是正规的啊有没有什么副作用会不会影响生育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文婷 护士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不完全流产,妊娠呕吐,早产,胎盘早剥,前...
已帮助用户: 1806
指导意见:你好,我感觉最好是不要吃减肥药,无论是什么药品都是会有副作用的,对身体不好,你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太咸的东西,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和全麦面包,均衡饮食。
有用0
关注
陈华 护士 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老年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5381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你是在备孕期间最好不要服用减肥药物免造成体质虚弱孩子质量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糖尿病。空腹血糖值超过7.1,才有可能是糖尿病。您这种情况仅仅是空腹血糖值略偏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同时坚持体育锻炼,空腹血糖值就会恢复正常。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玻尿酸一般用在护肤的第四步。在护肤的时候,玻尿酸需要在爽肤水后面使用,一般在护肤的时候,首先需要使用卸妆油卸掉面部的妆容,然后再使用洁面清洁面部。爽肤水对于面部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效果,所以需要用在爽肤水之后,能够加快皮肤对有效成分的吸收,具有美白以及补水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祛痘的实体店好,大多数会采取一些祛痘的产品使用,也可以通过激光仪器的方式来改善。痘痘的形成一般是腋窝出现了毛囊的走向,或者是因为出现了炎症性病变。大多数可以对局部采取红蓝光的照射,能够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肿胀的吸收,改善痘痘出现的红肿和消炎。或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还需要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达到通透皮肤的效果。在好转的过程中,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要避免吃一些海鲜类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看,目前检查提示存在滴虫性阴道炎,这个可以使用甲硝唑治疗。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考虑使用甲硝唑片口服或结核甲硝唑阴道泡腾片,塞药治疗妇炎洁清洗。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适合高血压服用,可以降低血脂,适合比较偏凉体质起到开胃健食的作用,可以帮助消化,对于胃肠系统具有很大的好处。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对于头晕,头痛,风热感冒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提高人的免疫能力,还可以起到降压的作用。可以预防皮肤的真菌感染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必要确保儿童核桃露是常规产品。如果是常规的合格产品,婴儿仍然可以食用,但不能再多吃了。不要让婴儿养成吃这种饮料的习惯。平时,喝温开水,吃新鲜水果,或者从新鲜水果中挤出果汁给宝宝喝。这种饮料对婴儿来说更健康、更有营养、更安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