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毫克维生素D2等于多少国际单位

会员69458607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毫克维生素D2等于多少国际单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了解正确治疗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两者怎样换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瑞敏 药师 清丰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肾小球肾炎,特比萘芬,芽生菌病,三环类抗忧郁药中毒...
已帮助用户: 1043
问题分析:维生素D2的效价换算:100%纯品的维生素D2一毫克相当于4万个国际单位。
意见建议:建议按照药品说明书中规定的用法用量按需服用。
有用0
关注
彭波 重庆华森制药有限公司药品保健品 药店
擅长:用药咨询,用药指导,药品管理
已帮助用户: 7058
问题分析:根据IU(国际单位)与质量的换算,1IU维生素D=0.025ug维生素D3(维生素D3与维生素D基本相当)。
意见建议:根据上述公式,我们可以计算出1毫克维生素D2等于40000IU(国际单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黄疸280是等于16.37mg/dL,具体内容如下:
黄疸280通常是指μmol/L,换算为mg/dL为16.37mg/dL,属于严重的黄疸。严重的黄疸要做详细的检查。胆结石是造成成年人胆红素增高的主要因素。这时候要做肝胆彩超的检查,看看有没有其他的结石。另外,有些癌症还会导致阻塞型的黄疸。黄疸还包括阻塞性黄疸、肝细胞性黄疸、血液性黄疸等。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黄疸150mmol/l的胆红素值,相当于经皮测的8.7mg/dl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黄疸是血清中的胆红素升高使眼睛、小便、皮肤发生黄染的现象,是由于胆红素代谢障碍所导致的。正常人的胆红素一般小于17.1mol/L。这仅仅单位不一样,1mg/dl为17.1ummol/l,150mmol/l是后面的单位,换算150mmol/l可以除于17.1ummol/l,换算下来是较常用的单位。如果孩子日龄过了24小时,现阶段该黄疸值不用解决,可优先观查。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来说,中药中1钱等于3.72克克
对于中草药的重量单位来说,一般都是用克代替的,更有利于计算,因为在临床上中药的其药物的重量对于疾病产生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一般情况下,一钱等于3.72克。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饮食清淡,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并加强身体锻炼,提高体质,注意保暖。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散光和近视属于不同种的概念。屈光不正的情况本身包括近视、远视、散光,散光本身又包括近视散光以及远视散光。
散光本身就是一种特殊的不规则近视或者远视,散光度不能相当于近视度,散光就是散光,如果非要把散光换算成近视的话,对于接近0或180度轴向的近视散光,除以2,也就是说,100度近视散光换成50度近视,散光普遍存在于近视或远视中,100度以内的散光比较普遍,散光的轴向是个很重要的数据,对于近视散光来说,轴向接近0和180度是相对来说影响较小的,而轴向接近90度的话,影响是最大的。
于50度以下的散光没有必要矫正,大多数人都会存在。对于超过50度的散光,原则上建议配戴眼镜的时候加上度数。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除皱针0.4单位大概等于0.01毫升,建议要到正规的医院注射除皱针。通常除皱针中含有大量的营养和水分,可以补充皮肤的营养物质使皮肤变得充盈饱满,同时也含有肉毒素的成分,可以使肌肉组织快速萎缩达到除皱的效果,一般正规医院的经验比较丰富,对于注射除皱针的剂量掌握比较准确,效果会更好。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500千卡通常等于56克脂肪,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治疗。减掉500千克一般可以通过锻炼身体的方法改善,但是效果会比较慢。如果想快速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疗咨询机构,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将身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有助于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