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学习。好玩游戏。叛逆。

会员66494360 14岁 已回复
不愿意学习。好玩游戏。叛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你这情况考虑和没有培养起学习的兴趣有关的,还是要靠培养学习兴趣的,慢慢的将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上来。玩游戏会耽误学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春期的正常生理反应,但是要适当节制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同时增加体育锻炼,一些性生活还是过早的,不要过多在意,被子可以进行清洗,同时,要正确看待,适当增加体育锻炼,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就会有所好转。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玩游戏时间长了恶心可能是由于长期玩游戏,胃肠道血液循环不畅,导致胃肠道功能异常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造成的种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平时玩游戏的时间要适度,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平时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一些,要清淡饮食,避免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对孩子叛逆期的教育,首先要有爱心,耐心,抱着接纳的态度,正确疏导,既不能强压,也不能放纵。要舍得让他们经历磨难,受到挫折之后,不挖苦,羞辱,而是乘机引导,培养良好兴趣,树立正确观念,走进孩子心里,陪他们平稳度过叛逆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视力下降快,需要及时纠正不良习惯和进行治疗.孩子正处在生长发育的高峰期,所需要的营养很多,再加上学习压力大,用眼过度,很容易导致孩子视力下降.这个时候多为假性近视,及时干预和治疗,防止发生真性近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的叛逆期是青春期,即12-16岁阶段,青春期孩子处于半独立、半依赖、半成熟的状态,主要表现为和大人对着干,不认可老师和家长讲的东西,予以抵抗,叛逆严重者离家出走、骂人、打人,甚至自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割双眼皮术后,一般一周内不可以玩游戏。双眼皮手术的原理是通过手术在爱美者上眼皮处做一个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以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这样就可以形成重睑。通常情况下,一般一周后才可以玩电脑、游戏等。因为割双眼皮术后眼部会肿胀,此时眼睛需要休息,不可以过度用眼,这样对双眼皮术后恢复不利。建议割双眼皮术后要戒烟戒酒,饮食还要清淡,不能吃辛辣食物,术后第三天可以尝试多做睁眼运动,这样有利于眼周血液循环,帮助眼部消肿。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