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一次骑车左脚跨度过大,导

会员66118200 45岁 已回复
5年前一次骑车左脚跨度过大,导致当时就感觉腹部里某部位明显撕裂,自从那次起下腹就一直痛,腹部不能过度运动,妇科也查不出原因,后来又查肠、胃、膀胱镜、CT、磁拱振也找到不到原因,就膀胱处一直痛,有时姿势不对就一下整个人没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商商 护士 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子宫肌瘤,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078
指导意见:可以查一下阴道和宫颈口,平时多注意休息吧。多热敷小腹。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时进行孕检时,若出现胎儿过大,应及时检测其体内的葡萄糖含量,否则会导致巨大儿。在控制好了葡萄糖之后,就可以对胎儿的发育进行有效的治疗。在怀孕期间要少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平时要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补充一些优质的蛋白质。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怀孕妇女的身体重量,避免胎儿长大。
平时孕妇还应该适当地进行运动,能够消耗一定的热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有可能是摔伤以后影响了正常的活动功能。
指导建议:如果距离时间比较短,可能还没有恢复,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平时可以适当的热敷按摩。如果时间已经比较长了,还没有恢复,那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以后再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跑步好一点,骑自行车和跑步都是非常好的减肥运动,具体哪个减肥效果明显,需要看患者所坚持的时间,这两种运动,只要患者坚持足够的时间,减肥效果都会很突出。两种运动都可以借助设备在室内进行。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骑自行车是有氧运动,持续坚持,瘦身减肥效果是有的。但并不是所有MM骑自行车都能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如果平时不运动,突然骑车,可能在短期内看到效果。车减肥成功与否,还与很多因素有关,如个人的体质、骑车的路线、骑车持续的时间、骑车后的饮食等。如果只是一味骑车,却没有根据情况做好调整,可能体重会难以降下去。建议:但若一直按同一种方式减肥,等身体适应后,效果会慢慢变差。所以尽量不要只用一种方法减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无移位的不需要特别治疗,休息2-3周即可以行走,有移位的单个骨折行手法复位,将相邻的脚趾与伤脚趾用胶布一起固定,可早期行走,多数骨折的情况下用石膏托板固定2-3周即可进行功能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孕妇怀孕三十四周出现胎儿过大的情况如下:
可能是由于妊娠期糖尿病孕妇的的胎儿容易体重过大,因其代谢异常,蛋白质合成会增加。可以通过指导其饮食和运动,甚至进行药物治疗,以降低患者的血糖,控制胎儿的体重。要了解孕妇的家族史和妊娠次数,如果孕妇是经产妇,有巨大儿的分娩史,家族身高都比较高,胎儿因为遗传因素也可能偏大,属于正常现象的情况,可以进行观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