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宫颈囊肿手术后为什么宫颈不舒

会员64615740 27岁 已回复
刚宫颈囊肿手术后为什么宫颈不舒服,可以碰冷水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梅 主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子宫内膜癌,前庭大腺炎,子宫息肉,子宫...
已帮助用户: 6824
指导意见:你好,宫颈手术后会出现这种情况,碰冷水没关系,但是不要坐浴
有用0
关注
张珍香 医师 沂源县南麻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息肉,阴道毛滴虫病,子宫肥大,盆腔淤血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47219
问题分析:你好,刚做完宫颈手术以后,嗯宫颈不舒服是正常的现象,恢复需要一个过程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量是先不要用冷水,用温水比较好,饮食上也要注意营养均衡,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颈囊肿术后一般是需要6到8周才可以同房。女性要6-8个星期才可以有性生活,但要看伤口的愈合程度,在伤口没有完全愈合之前,女性不宜同居,要等阴道没有任何的分泌物,复查之后,再由医师确认伤口是否愈合,以免以后的伤口再次发生。另外,在恢复期需要服用消炎剂,让伤口尽快痊愈,避免感染。并且在这期间,要注意饮食,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消失的办法是可以口服药物或者手术切除。患者有宫颈腺体囊肿时,具体的做法要依据患者的情况来定。例如患者的宫颈腺体囊肿非常小,没有任何的临床症状,只需要定期随诊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腺体囊肿一般不会引起宫颈疼痛。平时注意下有无伴糜烂、出血、宫颈肥大等症状,可以做个宫颈TCT检查看下情况,如果伴发较为严重的炎症,需进一步检查病原体。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锻炼身体,适当注意营养卫生,保障身心健康,保持外阴清洁,防止病原体侵入引起发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完宝宝之后出现囊肿的症状,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尤其是在坐月子的时候,身体比较虚弱,皮肤也处于一种敏感的状态。如果经常接触细菌的感染,会导致囊肿的情况反复出现,还有可能出现过大的倾向,对正常的皮肤保养有很大的干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一般指的是宫颈腺囊肿,患者通常没有绝对禁吃的食物,但要减少摄入于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等,多吃有营养食物,增强自身免疫力。
1.辛辣食物:包括辣椒、洋葱、胡椒等,以免对身体代谢造成影响,不利于疾病的恢复。
2、油腻食物:不建议患有宫颈囊肿者吃过于油腻的食物,比如:炸鸡、肥肉等,这些食物热量比较高,营养价值不高。
3、刺激性饮品:包括酒、浓茶、咖啡等,需要减少摄入量,以免喝的过多,对胃部造成刺激,还可能会引发失眠,从而降低身体抵抗力,增加病原菌入侵几率,有可能会对宫颈腺囊肿成刺激导致增大。
另外,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性生活时需要男女双方清洗外生殖器,尽量避免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发宫颈囊肿一般不严重。
如果出现了多个宫颈囊肿,并不是很严重。宫颈囊肿是由慢性宫颈炎引起的,临床上并无明显的表现,只有在做了一些妇科检查和身体检查后,才会被查出宫颈囊肿。平时要保持身体的清洁,经常更换内裤,保持同房和来月经期间的卫生,如果身体不舒适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宫颈的癌前检测。建议患者及时根据医生的嘱咐进行必要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