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花炒蛋可以吃不?吃了有什么

会员63485840 100天 已回复
天马花炒蛋可以吃不?吃了有什么影响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建议你把你的情况清楚,根据病情去医院检查,不要自己擅自用食物。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患有胃炎时是可以吃西红柿炒蛋的,具体内容如下:
西红柿炒蛋营养丰富并且容易消化吸收,适量吃能够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还能促进消化。患有胃炎时饮食方面可以多喝一些营养粥和汤,比如山药粥,蛋汤等,吃发面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时患者可减少红肉(如猪肉、牛肉、羊肉),这样既可减轻肾脏负担,又能保证机体营养,延缓疾病的进展。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割完双眼皮可以吃番茄炒蛋,并不会有影响。番茄炒鸡蛋属于比较清淡的食物,当中含有的营养成分也会相对比较丰富,可以补充营养,有利于恢复。双眼皮手术以后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以及优质蛋白比较多的食物,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喝酒,否则很有可能会对身体的恢复带来影响,还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并且晚上也要避免经常的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割完双眼皮一般可以吃番茄炒蛋,依然能够使双眼皮达到较好的效果。如果自身的眼睛比较小,通过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完双眼皮之后,适当的吃一些番茄炒蛋,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而且不会影响到双眼皮。在做完双眼皮之后,也可以使双眼更明亮,还能够增加立体感,也能够增加整体的美观度。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隆鼻后一般可以吃番茄炒蛋,并不会影响到隆鼻效果。在刚隆完鼻之后局部会出现伤口,因此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改善,还可以对局部热敷,而隆鼻之后适当的吃一些番茄炒蛋,不但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蛋白质也有利于伤口的恢复,但尽量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通过隆鼻的方式能够改善鼻部塌陷的症状,并且还能够使鼻部看上去更加的立体有型。在平时尽量不要经常熬夜,也避免经常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整体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可以吃韭菜炒蛋,减肥不能光靠节食,主要的是要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吃饭八分饱,不吃零食,不要暴饮暴食就行。再控制饮食的同时,每天坚持运动至少二十分钟,尤其睡前不吃甜食和零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西红柿炒鸡蛋。
糖尿病饮食的指导原则是有限度的饮食,没有什么禁忌。所以糖尿病人可以吃西红柿和鸡蛋。但要注意的是西红柿炒鸡蛋要尽量少油,少盐,不要放糖或其他的甜味剂。如果放淀粉或多放糖和其他的含糖物质,血糖会上升得太快或太高。单从这道菜的食材来看,西红柿和鸡蛋都是糖尿病患者可以放心使用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