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好,就是我四月二十六号来了

会员58737236 21岁 已回复
导师好,就是我四月二十六号来了月经,30号走了就去男朋友那了,后面我们就发生关系了,然后就吃了避孕药,到五月七号月经又来了,才这么短时间的,来的跟平常一样,但现在六月份就还没来,我就有点担心了,帮忙分析一下,谢谢导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避孕药引起的,服用避孕药物可能会影响月经的,一般月经提前或推迟1周之内都是正常的,如果超过1周,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可能是避孕药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及时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B超里面没有看到任何的孕囊不能进行无痛人流手术的,目前没有看到您上传的任何检查项目,无法定论是否宫内早孕。
指导建议:建议您需要复查一个血Hcg的检查,同时结合B超的检查,综合评估以后再考虑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6月十六号来月经二十七号同房会怀孕,例假周期正常28天,排卵应在8月30日,受孕期危险期在8月25日至9月3日之间。27号正处于排卵受孕期危险期有可能会受孕。而且受孕率也不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痔疮手术之后多数都会出现水肿,需要每天用溶液坐浴,然后涂点药膏,这段时间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粗纤维食物,避免大便干燥症状,来说每天坐于一周左右,水肿就可以消除掉,不要吃辛辣油炸刺激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是吃了紧急避孕药以后,影响了内分泌激素水平而导致月经推迟的情况。
指导建议:那目前月经一直没有来,需要常规性做一个早孕测试,如果检查出来阴性,那就说明没有怀孕,可以适当吃一些调经的药物,例如益母草或者是黄体酮等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跳绳后没有放松消退肌肉,有疼痛感,这可能和肌肉无氧代谢产生乳酸造成疼痛有关系,另外运动本身就可能增加肌肉量。
指导建议:建议你每次运动前要做好热身,运动后要放松肌肉,可以多按摩,现在也可以适当热敷,一般一周左右疼痛会缓解,肿胀感也会消失。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在取环之后,女性一直没有来月经,考虑以下几种情况:第一、考虑宫腔粘连,取环之后,如果子宫内膜有炎症的,就容易导致宫腔粘连,宫腔粘连会影响来月经,导致月经不来,或者月经的量特别的少。第二、考虑怀孕,取掉节育环之后,就没有了避孕措施,在取环之后的当月就怀孕了,就不会来月经,因为在整个怀孕期间都是不会来月经的,这是受到了卵巢激素水平的影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