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实力快速上升,不去医院

会员57444364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让实力快速上升,不去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平时要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你把你的情况描述清楚,这样更利于给你解答,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基本上是不能好转的,及时的行调节及用药就好,合理的行专科的治疗,及提高本身的免疫功能就好。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请尽可能详细地描述您想要咨询的内容,如发病时间、症状、进行过哪些治疗,以及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等,以便您能 够得 到更准确 的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是直肠下端,肛管,肛缘静脉丛的淤血,由静脉丛扩张,屈曲而形成的软性静脉团块。另外注意防止便秘,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芝麻油。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这样可以防止便秘,就一定会改善便秘,减轻症状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是肛肠科常见的疾病,直肠血管迂曲变性后形成血栓会导致大便时有疼痛和出血的情况,可以使用药物进行冲洗,同时配合用点擦痔疮的药膏来进行缓解,从而减轻疼痛。期间饮食要清淡,注意多补充水分,不能长时间坐着不动需要适当的运动,促进肠道蠕动,并且生活作息要规律,排便也才会规律便秘也会得到改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对于这个大小的痣来说,一般不需要着急处理。虽然边界不清楚,但是并没有明显的突出皮肤或者有癌变倾向。目前还是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只要不短期内迅速外观变化,出现红肿热痛或者增大浸润等情况,都不用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拔牙是否要去医院需要根据牙齿的具体来决定,对于简单点牙齿问题可以不用去医院,牙科诊所也可以进行拔牙。拔牙不一定非要去医院,根据牙齿的状况可以去医院,也可也去牙科诊所,这两个都可以。拔牙并不是一项特别复杂、风险大的操作,牙科诊所或正规医院都可以进行该项操作。在拔牙之前,最好先吃些东西,不要空腹拔牙,以免出现昏倒的现象。拔牙后不要用舌头触碰拔牙的伤口,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烫的食物,也不要吃太过寒凉的食物,以免伤口感染。建议:拔牙后创口上的纱布或棉球,需咬住约半小时才能吐去,24小时内唾液内有少量血液属正常现象,拔牙当天不能作剧烈运动或重体力劳动,不饮酒、不吹乐器、不吮吸创口、不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拔牙可以不用一定要去医院,对于难度较低易拔除的牙齿也可以去牙科诊所进行拔除。拔牙不一定非得去医院,也可以去牙科诊所拔牙,但是拔牙去医院还是牙科诊所,关键就是要看需要拔牙的牙齿状况了,如果只是拔已经松动的牙齿或是蛀牙的话,那就可以去牙科诊所拔,但如果是拔智齿或者是一些拔除难度比较高的牙齿,那么最好去专业的医院对牙齿进行拔除,另外在拔牙之前,要先告知医生相关的病史,以免出现大出血或是更严重的情况。建议:拔牙当日应进温凉软食,食物不要太热、太粗燥,不要用拔牙侧咀嚼食物,不要用舌头舔拔牙创口,更不可反复吸吮,尽量避免用舌或手触摸伤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促进脂肪代谢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和水果。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有玉米,山药,土豆,南瓜,红薯,木耳等;富含纤维素的水果有香蕉,苹果,葡萄,猕猴桃,火龙果,雪莲果。饮食调理的同时,也要注意生活作息方面的改变,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