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是喜欢看美女?拜托

匿名 35 已回复
为什么老是喜欢看美女?拜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说明你每天脑子里总是想性的事情,人之常情,都喜欢美女。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是喜欢打嗝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肠道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经常打嗝可能与消化不良、受寒着凉、消化系统疾病等相关。就拿慢性胃炎来说,因为长期得了胃病,导致食物的消化能力下降,如果吃了东西不能及时的排出,就会导致胃部膨胀,从而刺激隔膜。不良的食物,比如吃得太快,吃得太多。餐后打嗝是很常见的。平时经常打嗝,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保和丸等促进肠胃功能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婴儿喜欢看自己的手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能是发育迟缓。
宝宝在出生2-3个月之后,经常会用眼睛盯着自己的双手。这是一种儿童在将手伸向某个物体之前,将其握在手中的一种潜在的动作。在这段时间里,宝宝会认识到自己的双手就是他们的一部分,这样的注视通常会在半年内出现。如果半年之后还继续这样的行为,那就是发育迟缓了。如果6个月后继续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老喜欢趴着睡觉很可能是因为肚子肠胃不舒适,趴着睡会减少疼痛不适感,或者是由于鼻塞导致的呼吸不畅困难造成的,但是如果宝宝患有先天性疾病,比如哮喘、心脏病,肺炎等,就不适合趴着睡,要及时调整过来,以免出现意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喜欢流汗,一般是因为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旺盛,且汗腺比较发达,但腺体多热,元气不足,再加上宝宝的器官、大脑发育也并不完全,植物神经调节功能紊乱,因此宝宝经常出汗。
也可能是孩子缺钙引起的,可以检查一下孩子的微量元素,如果缺乏,要及时的补充钙。还可以给宝宝多喝水,补充宝宝体内的水分,适当的给宝宝增减衣物,保证宝宝充足的睡眠。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总是喜欢看自己的手,通常是宝宝正常发育的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宝宝一般在出生后三个月的时候,开始逐渐对外界事物开始产生足够的好奇,这时宝宝总是喜欢看自己的手,因为宝宝会认为手也是一种陌生的事物,并且,随着宝宝的神经系统开始发育,这时逐渐开始有眼和手之间的协调动作,可能会出现宝宝总是喜欢看自己的手的现象,这属于正常的发育现象,家长无需过于担心,保持观察即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存在某些疾病,如扁桃体肥大,腺样体肥大,鼻子堵塞等情况,都会导致宝宝呼吸不畅,从而不自觉的使用嘴巴呼吸,当宝宝没有出现感冒、流鼻涕的情况,却使用口呼吸时,可以试着给宝宝换一个较低的枕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