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不进东西,总是忘了.

会员56091464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学不进东西,总是忘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不知道看什么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能使我快速学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要增强记忆力除了要坚持锻炼身体外还要保持良好的睡眠.要多吃些健脑的食品如;菠菜韭菜南瓜葱 花椰菜 菜椒芹菜西 红柿胡 萝卜蒜苗核桃花生开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及其制品.还有蛋黄等都对记忆力有很大的增强.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注意力障碍,导致的学习困难。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能否做到集中注意力听课或做笔记,作业,集中注意力一次可以持续坚持多长时间,有无学习时思维涣散,对于感兴趣的事情能否做到注意力集中,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原因。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宝宝不爱去幼儿园的原因也是有的,不喜欢和小朋友们玩,得不到老师的表扬,跟老师沟通一下,问一下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或者讲一些小朋友们之间的故事,讲一些开心的事情,来提高孩子的兴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孩子学习压力过大了。
指导建议:高中的时候孩子本身压力比较大,父母不要给孩子太多的压力,不然的话会打击孩子学习的积极性的,多和孩子聊聊天,多和老师沟通,同时也要给予孩子学习上面的适当的帮助,这样的话可能会慢慢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身高不会有什么影响,不用担心。唐氏筛查一般是遗传基因有关系,与身高体重没有什么关系。
指导建议:怀孕早期,需要注意卫生,注意休息,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不要去人员密集地方有利于身体健康。

贺怀珠副主任医师儿科平阴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332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小儿尿路感染,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小儿肺炎

想快速补水的话,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水光针注射。水光注射其实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进皮肤凹陷处,刺激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通常在效果维持时间上,水光针的针剂成分注射进入真皮层后,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也会被不断代谢掉,所以,效果维持的时间是有限的。具体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不同,维持时间也会有所差异。本来就肤质干燥,还总是疏于保养的人大约能维持3个月左右,保养的越好,效果维持的时间越长。建议:注需要禁烟禁酒、避免蒸桑拿或剧烈运动,同时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孩子中重度贫血可以做大便常规及隐血实验及结肠镜检查,查找病因,及时对因治疗,必要时给与补血。儿童贫血大部分考虑有营养性缺铁性贫血可能,也有部分是由于痔疮及肠道息肉等导致出血慢性失血而导致贫血,平时可以适当多吃可以补血的食物如瘦肉和猪肝。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