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报告怎么看

匿名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超声报告怎么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子宫前位,大小约41*32*35mm,形态轮廓规则清晰,实质回声中等,光点分布均匀,内膜清晰居中,厚约8mm,宫腔内未见明显肿块声像,盆腔可见深15mm液性暗区声像,双侧卵巢清晰可见,大小正常,双附件区未见明显包块声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没有什么问题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常用的有短波、超短波、离子透入、蜡疗等。温热的良性刺激可促进盆腔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的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以利炎症的吸收和消退。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超声报告单需要看彩超结果是否有异常包块,一般在附件部位等有包块的,同时看一下血hcg的情况等,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推迟性生活时间,注意加强营养,注意减少剧烈活动,注意多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精液分析结果主要有以下几类:
1、检查精液的数量,一般在1.5ml以上。
第二个指标是精液pH值,一般在7.2~8.0之间。
第三项是精子的活力,a+b级精子的比率,
第四版a+b级精子的正常值应该在50%以上,
而第5版a+b级精子的正常值应该在32%以上。第四种是精子畸形率在4%以上。第五是液化精子的时间不能超过60分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超声骨密度和正常放射线的骨密度是一样的,主要是看T值,T值的正常值在-1和+1之间,也就意味着人体骨量丢失和多10%都是正常的。人体骨量一旦丢失过多,T值会从-1逐渐往下降,降到-2.5的时候意味着骨量是下降的,通过补钙或者晒太阳、运动的方式有可能能缓解骨密度的丢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TCT一般指TCT检查,TCT检查报告单需要交由医生来看,具体分析如下:
TCT检查报告单可能存在没有异常的情况,也可能存在非典型鳞状细胞,主要与宫颈的慢性炎症、宫内有节育器等原因有关,建议按时复查即可;TCT检查报告单可能存在宫颈上皮低度病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激光治疗,将病变的组织炭化掉,然后按时复查即可;TCT检查报告单可能存在宫颈上皮高度病变,这种情况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做宫颈锥切术;TCT检查报告单也可能显示存在宫颈癌的情况,需要手术切除,而这些结果通常需要交由医生来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都是从形态是否正常,表面是否光整,大小是否正常,实质回声是否均匀,一般强回声光团提示结石或钙化,无回声提示囊性包块多是囊肿,高回声和低回声多提示软组织肿块,肝硬化再生结节有时也是高回声。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通过与正常参考值的比对看验血报告单是否怀孕。
如果想要确定验血报告单是否怀孕,化验报告上通常会给出一个参考值,如果超出了该数值,就有可能是怀孕。如果检测结果大于5,说明有妊娠的可能性。需要等两日后到医院做进一步的化验,如果数值出现翻倍的情况,一般说明胎儿的生长状况良好,可以帮助排除异位妊娠。如果数据上升较慢,则需要怀疑是否存在异位妊娠的可能。
日常生活中,如果被确诊为怀孕,应当注意多休息,保持居住环境安静、干净、整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