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糖高

会员4165859 41-50 已回复
血糖尿糖高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经常吃点粗粮,最好是燕麦、荞麦、麸皮.多食用苦瓜, 含糖低的瓜果中黄瓜、南瓜、西红柿含糖为2%,西瓜、香瓜含糖4%-5%,葡萄、樱桃、 梨、柠檬、橙子、桃子、李子、石榴、桔子、枇杷、柚子、杨梅、苹果、菠萝等含糖在12%以内; 糖尿病人应尽量选食含糖低的瓜果,对于糖量中等 的瓜果不可多吃。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目前治疗糖尿病的药物很多,关键是得根据个人病情决定吃什么药才好,在专科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另外还得从饮食,运动,心理和自我监测等方面来控制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见的现象就是因素头晕、恶心、严重的会出现神经病变、身体的抵抗力下降等,还有胰腺功能衰竭、营养缺乏、失水、肾功能受损、神经病变、电解质紊乱、抵抗力下降、眼底病变等情况的出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在饮食上注意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要三餐均匀,不要暴饮暴食,定时定量,避免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要尽量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适当的吃一些粗粮,尽量少吃甜食,两餐之间可以吃点水果等;另外就是要保持情绪的稳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糖高通常是大量的糖分通过肾小球滤过到肾盂造成的。
如果患者出现了尿糖高的情况,通常是因为大量的糖分经过肾小球滤过进入肾盂,在尿液中有更多的糖分滤出,一般是由尿常规检测出来的。如果是因为糖尿病或者是血糖控制不好而导致的,患者需要注意控制血糖。需要注意的是,当人类摄入大量的糖分物质或静脉输注大量的葡萄糖溶液后,血糖会出现短暂性增高,也可能出现一过性的尿糖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糖是尿中的糖类,主要指葡萄糖。正常人的尿糖是阴性“—”,一般血糖超过10mmol/l以上,才会出现尿糖。但出现尿糖不一定是糖尿病。出现尿糖常见于糖尿病、肾性尿糖,如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等、妊娠性尿糖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孕妇尿糖高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尿糖高,是由于怀孕以后,体内雄性激素分泌增加引起的。尽量在饮食上不要进食过多的糖类食物,避免进食高脂肪食物,尽量定时定餐,细嚼慢咽,避免暴饮暴食。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多吃小米粥、蔬菜粥等食物,少吃火锅、烧烤等比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果出现不适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尿糖高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空腹血糖,餐后血糖,糖化蛋白,肝肾功能,血常规,电解质,心电图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饮食控制,多运动,详细情况,还要结合临床症状和其他检查才能确定。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