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综合症是什么病?

会员527481 58
美女综合症是什么病?
相关问答

主要考虑是神经官能症,出现主要有考虑没有实质性,或者没有器质性病变,但是有存在一定的临床症状,检查没有明显异常,考虑和情绪环境精神状态诱因有关,需要改善情绪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嗜血综合征又称为噬血细胞性淋巴组织细胞增生症,主要特征为过度炎症反应,它是由遗传性和获得性免疫缺陷导致的,早期可以有全血细胞减少,尤其是血小板减少。部分还可以出现神经系统症状,如嗜睡,惊厥,共济失调等。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腰三横突综合征是一种很常见的腰疼病症,其是一种很难治疗的腰疼病症,其由许多不同的肌肉连接而成,在横突和棘突的中间,是横突棘肌,在横突的前方,有腰部和腰部的肌腱,背部有骶棘肌,腰部的韧带和横突尖,位于腰椎的各个横突上。
第三腰椎的横突长度最大,运动范围最大,承受最大的张力,受伤的可能性更大,导致腰中部一侧或两侧出现一种不能弯曲,久坐久立等一系列的临床表现。在治疗时,要根据损伤的严重程度,而采取保守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的方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灼口综合症”是一种发生在口腔黏膜,以烧灼样疼痛感觉为主要表现的一组症状,舌部是最常见的发病部位,又称为”舌痛症”、舌感觉异常等。伴随症状多有口干、味觉改变、头痛、情绪变化(压抑、焦虑、易怒)。口腔检查一般没有明显的临床损害特征,舌黏膜正常或仅有轻度舌乳头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卓艾氏综合症是一种以消化道溃疡为主要表现的综合病症,主要由胃窦G细胞增生或者分泌胃泌素的肿瘤引起,患者会出现糖尿、乏力、腹痛、腹泻、水样便、甲状旁腺功能亢性、腹部压痛、消化性溃疡等多种症状,治疗上首先应该避免精神紧张,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采取手术治疗的方法,生活中也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围绝经期的月经,有一些人会出现不规则,就是月经周期的改变,还有月经经期的改变。所谓周期的改变,就是正常来说,是一个月就是28-30天左右会来一次月经,到围绝经期,因为激素的改变,这个周期可能也出现不规则,有时候或者10天,半个月来一次,有时候可能2-3个月,4-5个月都不来一次,尤其是在围绝经期的后期,接近绝经期,有可能半年,一年又突然间来一次月经,这个是周期的改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