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黑组织用羟基丁酸,诈开我的银行帐号,盗走三亿元...

会员53133723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被黑组织用羟基丁酸,诈开我的银行帐号,盗走三亿元,我向公安部报案,被他们多次拦截,现在我想问一下这个药中毒解决方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药中毒解决方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敬敬 药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
擅长:药物过敏,药物性水肿,消银胶囊,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
已帮助用户: 19853
问题分析:你好:羟丁酸脱氢酶升高主要见于心肌梗死,另外恶性贫血,肾硬化,心肌损伤
意见建议:建议它也是一种神经药物,在许多国家被认定为毒品,在许多地区被禁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可以配合使用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使用抗生素用药进行治疗,把病情控制稳定的,以免控制不好,容易导致并发症。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羟基脲能阻止DNA的合成,起到抗肿瘤的作用,用于血液系统疾病。慢性粒细胞白血病,骨髓增殖性疾病例如真性红细胞增多症,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也可以应用羟基脲。急性白血病。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25羟基维生素D有促进人体对钙吸收的作用。
25羟基维生素D是一种活跃的维他命d,在人体内产生维生素D。25羟基维生素D自身没有任何生理效应。在肾线粒体中,二羟基D3转化为1,25-二羟基D3,然后被输送到小肠粘膜,从而提高了维生素D的吸收能力。也就是在这个地方,促进了小肠内的钙蛋白合成。它对维持人体健康、细胞生长和发育都有很大的影响。也有许多疾病的关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长期服用羟基脲片的副作用主要是骨髓抑制,但为剂量限制性的毒性,导致白细胞和血小板减少,停药后,血细胞可自行恢复,还会有胃肠道反应,长期大量使用该药物,对肝脏、肾脏有损害,会有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致睾丸萎缩和致畸胎的副作用,偶尔还会有中枢神经系统症状,脱发,药物性发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长期服用可能会抑制患者的免疫功能,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出现骨髓抑制的情况。会导致白细胞和血小板减少,对胃肠道功能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会导致脱发等等症状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丁酸氢化可的松是一个皮肤科最常用的一个中效激素乳膏,的主要适应症是用来治疗皮炎、湿疹以及某些过敏性疾病。另外,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不能够在面部以及阴囊部位长时间的使用,在一些破溃糜烂的地方,尽量不要用这种激素乳膏。一些细菌感染的,比如说毛囊炎,一些真菌感染性疾病,比如说脚气,也不可以使用丁酸氢化可的松以及其他的激素类乳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