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在亲子宝典上看了小孩有...

匿名 4个月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在亲子宝典上看了小孩有好多种疫苗,风疹疫苗,乙肝疫苗,水痘疫苗,脊髓炎疫苗,还有好多疫苗,这么多疫苗全得给孩子打吗?打这么多孩子受的了不,不打会影响大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菁菁 主治医师 本溪满族自治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门诊部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3110

意见建议:您好,这些疫苗是必须注射的,虽然孩子会哭闹,但是这是为了孩子好,咱们小的时候可以看到很多小儿麻痹的患者,现在很少见了,这都是疫苗的成果。为了孩子的长远考虑,一定要及时完成注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颈椎病,主要表现为颈部疼痛或者是手臂麻木,这种情况的可以选择针灸治疗
指导建议:嗯,针灸治疗呢,一般费用是30元一次的,但是也可以配上烤灯啊,或者是灸啊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DNA鉴定是抽取父亲的血液,并且抽取其儿女的血液进行DNA的比对。对于人体的发育,由于其染色体一半是来自于父系,一半是来自于母系。如果是亲生子女,其染色体的数量以及相似程度需要占到一定比例。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做亲子鉴定准确。
胎儿亲子鉴定是利用基因遗传的技术来鉴别出胎儿的遗传性和父亲的是不是一样,胎儿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99%,主要是通过抽孕妇的羊水做,目前技术比较成熟。
但是需要注意,在女性孕期做亲子鉴定,对于女性身体健康和胎儿发育都会存在不良的影响,尽量不要选择在孕期做期的鉴定。如果确有必要在孕期做亲子鉴定,建议找正规的医院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一般在孕4-8个月比较适合做。
具体来说,亲子鉴定主要有两个方面:羊水亲子鉴定绒毛膜亲子鉴定。
1.羊水亲子鉴定:首先要做的是,抽取羊水,从羊水中抽取脱落细胞,用试剂提取DNA物质,然后与男子的DNA进行比对。
2.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八周后进行,需要提供母亲的样本进行绒毛检测,然后提取样本细胞核中所含的DNA,再进分析。担忧已孕初期胚胎发育不成熟,绒毛穿刺易引发流产,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不爱睡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d或者是钙引起的,也可能是宝宝精力比较旺盛,可以给宝宝适当的安排午休,让宝宝白天不要睡的时间过长了。在晚上睡觉前让宝宝口服液。是缺钙引起的话,一般调理一周左右,慢慢就会改善的,也可以选有两种不同的钙交替口服,这样更有利于宝宝的吸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