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高频电刀

会员51533164 29岁 已回复
我做了高频电刀…我做高频电刀16天了老是大量出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您好,在手术后,建议你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避免辛辣刺激 性食物 ,使伤口尽快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中因高频电刀导致烧灼伤可以使用烫伤的药膏治疗,如果出现疤痕,也可以进行激光调整。高频电刀可以起到切割和止血的目的,如果手术的时候温度比较高,可能会导致出现烫伤,需要涂抹一些烫伤药膏。若是烫伤比较严重会形成疤痕,采取激光的方法能够将疤痕慢慢的去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痔疮手术恢复比较慢的
指导建议:疼痛属于正常的,因为大便容易影响伤口恢复愈合,多喝些热水,多吃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做了鼻头后怎样拆线后鼻头还是大可能是因为出现了肿胀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医生在手术的时候切除的比较小。刚刚做完手术以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的情况,所以看起来会比较大一些,可能在消肿以后就会有所改善。是由于医生操作不当等因素所引起的,可以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让鼻子受到碰撞或压迫,以免出现不良的情况。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手术后一般不可以喝奶茶,建议眼部消肿后再去喝奶茶。双眼皮通常是经过在眼睑处埋线以及外切或者内切的方式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一般在手术后会出现眼皮红肿以及发炎的现象,需要服用消炎药。而奶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肪,具有解毒的功效,会使消炎药的不起作用,不利于眼部的消肿,还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双眼皮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沾水,并且不要过度用眼。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了个狐臭手术隔一天去输液一般是不可以的,最好能够坚持用药。狐臭手术可以选择微创手术或者是传统的开放手术,可以在腋窝的部位做Z字形切口,然后切除大汗腺,从而有效的去除狐臭。手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有伤口并且伴有疼痛,需要使用药物治疗,能够促进伤口愈合以及预防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性功能障碍有可能是阴茎供血情况不好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建议配合复方玄驹胶囊进行调理。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泌尿外科检查一下。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