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后头晕、胃部不舒适,全身上下乏困无力,偶尔胸口隐隐作疼,...

会员378869 31 已回复
起床后头晕、胃部不适,浑身乏困无力,偶尔胸口隐隐作痛,晚上出汗、做恶梦,身体很消瘦。特别是在季节交换时期。有颈椎病。 曾在西京医院检查过,没查出什么,当时大夫开了一种西京医院研制的中成药,很有效,但我没记住名字。有中医说是脾胃不和,神经综合症。 请问大夫这到底是肠胃问题,还是别的病,希望您能推荐一种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中华 副主任医师 北京药王阁中医研究院江油分院中医科
擅长:疑难病的研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716
你好:你这有可能是阴虚导致的,建议你吃点养阴止汗的药,思想放松顺其自然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或者一型糖尿病都可以导致,身体的消瘦这种销售往往合并着,吃得多,喝得多,但是体重减轻。另外身体消瘦的划分,先天性的体质,遗传因素有关系,所以有必要到医院化验甲状腺功能。在中医上来讲,如果有脾虚的话也会导致身体的消瘦。找中医大夫把脉,辨证后服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病理因素的出汗多最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盗汗,发生在夜间睡眠时不自觉出汗。另一种是自汗,发生在白天,不因劳动、穿衣厚或炎热而汗自出,或稍微运动则大汗淋漓。应当在生活中摄取足够的钙,含钙丰富的食物有牛奶、乳制品、绿叶蔬菜、鱼类、海产品等食物。维生素D有促进钙质吸收作用,含维生素D丰富的食物有鱼肝油、动物肝脏、蛋黄等。增加日光照射也可提高体内维生素D含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右胸口上方老是隐隐作痛是因为肝脏受到损伤、胸膜炎、肋间神经痛等病因引起。也会是右胸部肌肉拉伤,大部分是搬运较重的东西所致的。可以外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治疗。平时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第一个怀孕到一定年份的时候,这时候出现脚肿也是比较常见的,这是因为局部压迫导致的,但是如果吃饭也出现问题,那么肯定是要调整的,因为吃饭的问题有可能会涉及到营养的问题,去医院做检查明确后再对症治疗,浮肿时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能吃太咸的食物,应适当控制水分的摄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输尿管结石,肾脏结石或者是肾脏囊肿的原因。如果伴有腰腹部疼痛不适或者是肉眼血尿,则是输尿管结石或者是肾脏结石导致的。如果检查结果都是正常的,则是由于肾脏囊肿导致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早上起来头晕常与以下原因有关:神经兴奋性度;睡眠姿势不当,引起一过性供血不足也会导致晨起头痛。经常处于失眠状态,病人也可能会出现头昏眼花。还有其它原因,如贫血、甲状腺功能低下等疾病也会引发。要注意血压的变化,规律作息时间,正常的作息时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