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减肥药 要停药多久才能要孩子呢

会员3688973 19-29 已回复
我吃减肥药 要停药多久才能要孩子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停药3个月后在怀孕比较利于优生
有用0
张家津 医师 河北邢台研究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4533
您好:
   站在优生优育的角度,一般怀孕前三个月禁止服用任何药物,建议停药3个月后在考虑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药引起的失眠,多久好是无法评估。个体差异不同,对药物的耐受性也不同,失眠的轻重程度也不同。具体如下:
1、3-5天:自身体质较好、新陈代谢较快,停药3-5天后可自行恢复。
2、1-2周:自身体质虚弱或新陈代谢缓慢时,机体自我修复能力差,减肥药不良反应可能需要1-2周甚至更长时间才能恢复。
长时间不能恢复时,可适当选择调和人体阴阳、宁心安神的药物予以缓解。肥胖的原因很多,建议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理的减肥方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换一种减肥药服用期间一般要间隔一个月的时间,以免产生不良的反应。减肥药的成分中含有泻药,如果两种减肥药间隔时间过短,有可能是身体出现不良的反应,比如腹泻、腹痛。减肥药减肥的效果并不安全,所以建议采取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原理,将体内的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体外,达到短时间的瘦身目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了减肥药间隔两个小时左右才能喂奶,必要时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减肥。女性在哺乳期间属于特殊时期,不要盲目的服用减肥药物,以免药物成分随着乳汁分泌,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宝宝健康。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可以等哺乳期结束后选择吸脂减肥,能够将体内堆积的脂肪吸出体外。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减肥药引起的失眠,无法评价恢复需要多长时间。由于个体差异,每个人对药物的耐药性不同,特别是以下情况,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失眠:
1,3-5天:如果身体健康,代谢快,停药后3-5天内可以自行恢复。
2、1-2周:如果身体虚弱或新陈代谢慢,身体自我恢复能力弱,可能需要1-2周以上。从减肥药引起的副作用中恢复可能需要1-2周以上的时间。
如果不能长期恢复,可以适当选择协调人体阴阳、稳定地的药物。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建议在专家的指导下选择合理的减肥方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减肥药停药通常在一个月后打瘦脸针,可以有效的避免不良的反应出现。减肥要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另外在停用药物后,可能会导致一部分的药性残留在体内,可以在停用药物后建议在一个月注射瘦脸针,因为此时的减肥药在体内已经代谢完全,并不会给身体加重负担,也不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药一般一个月左右可以见效,也可以采取埋线减肥的方式进行减肥。如果个人的代谢比较好的话,通过吃减肥药一个月左右就能够见到效果,但是如果长期吃减肥药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因此也可以采取埋线的方式进行减肥,通过在身体的穴位内埋入可吸收的磁化线,能够抑制亢进的食欲,刺激脂肪细胞的代谢,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