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礼炮有副作用吗?能天天吃吗?

会员3641015 41-50 已回复
皇家礼炮有副作用吗?能天天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菊 医师 泗水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53
你好,不要轻信广告,遵医嘱使用比较妥当,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天吃玉米的坏处是容易导致营养不良。
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还含有大量镁,镁可加强肠壁蠕动吃的太多,会影响消化。过多的纤维素可导致肠道阻塞、脱水等急性症状。长期过食粗粮,会影响吸收,使人体缺乏许多基本的营养元素,导致营养不良。
需要注意,玉米容易被黄曲霉菌污染,而黄曲霉菌产生强致癌物黄曲霉毒素,所以玉米应保存在干燥的环境下。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天天吃土豆不会便秘。
马铃薯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其中维生素、纤维素等都是富含的,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加快肠道排泄,改善便秘的症状。另外,马铃薯中还富含低聚果糖,可以缓解便秘,同时还能起到宽肠润肠的功效。土豆也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其中的钾含量非常高,可以替代人体中的钠,所以对高血压、水肿的患者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因此,马铃薯的营养价值很高,可以改善便秘,促进肠蠕动,缓解便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天天吃鸡肉容易长胖。
鸡肉本身含有的营养比较丰富,而且乌鸡可以调节全身的激素的水平,可以调节的作用。但是现在市面上基本都是养殖鸡销售,大多含有激素成分,经常食用对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建议不要再经常吃鸡肉,特别是炸鸡肉等都身体健康非常不利的,平时适当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怀孕天天吃稀饭不太好,可能会印象胎儿的生长发育。
在孕期要注意饮食的均衡,尤其是在孕期的早期,饮食要注意要有充足的营养,大米是稀粥,蔬菜和蔬菜可以一起吃。单纯的吃粥很有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足,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有一定的不利作用。平时要多吃一些高品质的食物,还需要多摄入一些维生素,微量元素,叶酸,钙等,如多食用一些鲜嫩的蔬果、富含钙质的食品,还可以服用一些叶酸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天天吃鸡蛋。鸡蛋富含大量的蛋白质,而且容易消化和吸收,不会增加代谢产物,也不会增加肾脏的负担,但并不是吃得越多越好,一般孕妇每天吃1-2个就足够了。另外,不同人的消化和吸收功能也有所不同,所以要根据自身情况适当调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海参不要天天吃,海参营养价值很高,每天吃可能会导致营养摄入过多而无法吸收,反而会给身体增加负担。每周吃两到三个即可满足人体所需的营养,增强人体免疫力及抗病能力,还能补充多种维生素,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细胞活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