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的肚脐贴有没有副作用

会员43944191 19岁 已回复
微信上的肚脐贴有没有副作用小女生用肚脐贴会不会影响以后生育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问题分析:你好,你来月经不舒服,你用肚脐贴来暖和你的肚子,这是可以的,你是可以放心应用的。
意见建议:你用肚脐贴是不会影响到以后生育的,这对你以后的生育是不会造成任何影响的,你完全可以用肚脐贴的。
有用0
关注
王婵婵 护士 济南市中鸿园诊所妇产科
擅长:附件炎,盆腔炎,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
已帮助用户: 701
问题分析:您说的是韩国的磁石肚脐贴吧,里面的成份有一种是泽泻,有微毒的.请慎用.
意见建议:比较安全的减肥方式还是控制饮食,加强运动,您现在的年纪正是发育的关键时期,切勿乱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安神补脑液可能会有副作用。具体分析如下:
任何一种药物,如果长时间使用,或是不按照医生的要求吃,都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因此安神补脑液可能会有副作用。安神补脑液是一种辅助用药,其中以中草药为主,是中成的复合成分,比如甘草、何首乌等,平时吃的时候要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以免对药性产生负面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咖啡减肥有副作用,具体内容如下:
咖啡是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饮品,其中含有蛋白质、脂肪、咖啡因、单宁酸等营养成分,具有提神醒脑、利尿消肿等作用。但是一般咖啡减肥是有副作用的,因为通过喝咖啡减肥通常需要长期喝,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会对咖啡产生依赖性,使中枢神经系统长期受到刺激,因而容易使患者出现头疼、疲劳、焦虑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肚脐贴对减肥只是起到辅助的效果,有一定的副作用,不能作为减肥的主要方式。肚脐贴的作用是刺激肚脐及附近穴位,改善痰湿体质。长时间使用肚脐贴,食物食欲会被抑制,从而对脂肪和热量的摄入减少,体重下降,达到减肥的效果。使用肚脐贴的同时,患者还要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避免体重反弹,减轻体重。求美者想要更好达到减肥的效果,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减肥方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微电流祛痣的副作用有可能导致局部皮肤出现疼痛的现象,因此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微电流主要是利用光波的振动方式,可以分解皮下的色素颗粒,使痣逐渐的萎缩掉,意思在短时间内可能会有痛痛的现象出现,所以需要护理得当。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减少皮肤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溶脂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副作用,比如会引起伤口有红肿或者疼痛的症状。如果身体出现肥胖或者是咬肌肥大的现象,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能够起到阻断肌肉神经的作用,达到萎缩肌肉的效果,从而可以很好的瘦身,从侧面看起来整个身材比较的协调。在注射之前要控制好自身的情绪,如果出现血压或者是血糖升高的现象,一定要延迟操作。日常保持均衡的饮食习惯,避免身体出现肥胖,最好不要暴饮暴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眉毛有副作用,可能会导致色素过敏或者出血和局部血肿,要多加注意。纹眉是用生物处理过的色素,用很细的针头注射到皮肤深层,从而使眉毛的形状和颜色更加令人满意。很少部分人会对色素产生过敏反应,患者可能会感到疼痛,局部皮肤可能会起红疹。除此以外,虽然纹眉用的针很细,但是其对皮肤深层的毛细血管会造成一定的损伤,根据损伤程度不同,可能会发生出血或者皮下的血肿。建议:到正规机构进行治疗,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进行治疗,除此以外,注意术后恢复情况,忌辛辣,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