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自动抖搐怎么回事

会员41961167 0 已回复
食指自动抖搐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查个甲状腺功能,看你手抖到什么程度,轻微的不要紧,精神紧张,压力大,植物神经功 能紊乱都可以 手抖,建议您目前吃点谷维素加维生素B1,放轻松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指痛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有红肿、发紫、淤血的情况,应该是外伤导致的疼痛,可以自行解决恢复。可能是由于平常玩电脑、手机过多,食指活动量过大,手部过于劳累引起的末梢循环炎症,要多注意休息,可通过按摩来缓解疼痛;如果食指或者食指的关节在弯曲的时候伴随疼痛,甚至无法弯曲,可以考虑是慢性风湿性关节炎或者退化性手关节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食指麻木,可能是因为拇指和食指,长时间做一些精细活动,导致食指末梢局部的炎症反应,引起神经发炎,进而出现麻木。可能是因为长期糖尿病病史,血糖控制不好,出现食指末梢血管病变,进而导致麻木。可能是因为颈椎间盘突出,或者颈椎病,常见于颈五、颈六椎间盘突出,压迫颈六神经根,导致食指,和虎口神经支配区的皮肤,感觉麻木,有可能会出现肌肉萎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左手食指肿胀可能是滑膜炎、痛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滑膜炎:滑膜炎是指滑膜受到刺激产生炎症,造成分泌液失调形成积液的一种关节疾病,主要症状为关节出现疼痛、肿胀、关节活动受限等,且多发于全身。因此左手食指肿胀可能是滑膜炎导致的。患者可按照医嘱服用塞来昔布胶囊、依托考昔片、双醋瑞因胶囊等药物治疗。病情严重时,患者可以通过关节镜下行滑膜切除术、截骨术、关节融合术等手术进行治疗。
痛风:痛风是体内单钠尿酸盐沉积所致的一种关节病,患者一般会出现发热、乏力、关节痛等症状,饮酒、受凉、剧烈运动等活动都可能诱发痛风。因此左手食指肿胀可能是痛风导致的。患者可按照医嘱服用秋水仙碱片、别嘌醇片、非布司他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如果宫颈息肉的蒂比较细,确实有自行脱落的可能性,宫颈息肉是慢性炎症刺激所致,大部分是没有问题的。现在妇检如果宫颈息肉已经消失,那么做好定期体检就可以了,再就是做宫颈tct和HPV检查排除宫颈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右脚食指疼痛,有可能是因为右脚食指里面有骨刺,或者是有骨膜炎,这两种症状都可以导致疼痛,不要长时间的站立,或者是走很长的路,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给脚部带来很多的压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