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上班,晚上熬夜兼职。

会员39810208 18岁 已回复
白天上班,晚上熬夜兼职。韩医生你好!我想了解下,我是在网吧上班的,凌晨十二点上到早上八点。白天又接着在餐厅上班。早上十点上到中午两点,下午五点上到晚上十点。连续上一个月会怎样?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描述长期这样会导致你的睡眠不足的,进而影响你的体质越来越差的,建议您可以煲个花旗参鸡汤来进行调理,具体的做法可以在网上搜索,最近要多注意休息,不能在熬夜,希望我的回复能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天睡觉晚上工作应该算熬夜,因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是正常的作息。白天工作、晚上休息就是正常的生物钟调节,如果值夜班,或者有些特殊情况需要晚上工作,打破了正常的生物钟调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熬夜上班保养身体需要注意营养的补充,还应减少熬夜的时间。长时间熬夜可能会导致免疫力出现低下,吃一些优质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起到补充的作用,如果黑眼圈或者是眼袋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需要多次操作才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严重的话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手术会出现有疼痛,需要采取局部组织麻醉的方法。日常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睡觉之前可以喝一些温牛奶,能够起到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熬夜时的健康茶饮,提神缓疲劳,熬夜后及时休息,喝点滋补的汤水,调养肠胃、降火补虚,让熬夜损伤降到最低,像鱼汤、乌鸡汤、骨头汤等,对于熬夜后的阴虚火旺、免疫力下降、身体虚劳等,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熬夜上班需要补充营养保养身体,还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经常熬夜会引起身体免疫力下降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紊乱,容易引起脸上长斑的情况,并且还有可能会引发黑眼圈。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而且还可以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如果脸上出现了长斑的情况或者是黑眼圈的现象,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改善。在平时的生活当中,要坚持进行户外运动锻炼,有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孕妇晚上十一点没睡不属于熬夜情况。
通常情况下,孕妇要有充足的睡眠情况才能保证一天的精神情况和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通常情况下,人最好在十一点之前睡觉,由于一天当中晚上十一点到凌晨三点是人最佳的睡眠时间,这个时间段,人的身体中各个器官是需要休息的。孕妇在怀孕期间最好不要熬夜,可能会对孕妇的身体和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受到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上可以喝酸奶,但是不要空腹喝酸奶。早上喝酸奶对补充蛋白质、维生素、钙等多种营养元素没有影响,一般酸奶比较凉,而肠道对于温度是十分敏感的,尤其是早上喝,很容易引起腹痛或者拉肚子等症状。而且酸奶里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所以早上不要空腹喝酸奶,可以吃过早饭后再喝,这样有利于蛋白质的吸收,还可以促进消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