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撞裂会自动愈合吗

会员39115020 0 已回复
鼻头撞裂会自动愈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要看具体的程牙的 不然也是不好确定的 。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错位以后,病症轻时是可以自愈的,严重则需手术治疗。
如压缩性骨折,虽然已错位,但压缩不严重,只需注意休息。关节内的骨折,如果不积极的治疗,虽然骨头可以愈合,但易在后期形成创伤性关节炎,行走时出现关节疼痛,长时间这类情况会引起大量软骨的破坏,严重的可能就会影响到整个关节,出现关节的变形,不能正常活动,此时则需进行关节置换手术治疗。
所以,骨折错位会自动愈合不愈合,在于关节内骨折部位和骨折错位程度。严重时必须要解剖复位,否则很容易形成创伤性关节炎,引起关节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肋骨断了能够自己愈合,如果是单根的肋骨骨折,不需要手术的方式治疗,只需要用胸带固定,固定时间一般为4-6周,就可以去掉固定的胸带。对于多根多处的肋骨骨折,就需要手术的方式治疗,手术的方式治疗的目的主要是早期稳定肋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齿崩裂开一条缝,一般不会自动愈合。牙齿崩裂开一条缝有可能是牙齿受损引起,通常需要对局部做填充来治疗,必要时可以遵医嘱将瘦子的牙齿做拔牙或者种植牙治疗,一般不能够自己恢复。牙齿崩裂开一条缝有可能是外力导致,还可能是吃了过于刺激的食品引起,也不排除是口腔清洁不到位引起。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跟骨骨折能自动愈合,也可能不能自动愈合。
跟骨的松质骨结构多,局部血供丰富,骨折后不进行处理的话,多数骨折也能自行愈合。但如果跟骨骨折塌陷严重,高度明显丢失,外侧壁膨出增宽明显,那么关节面的脱臼就会变得更大,关节表面的脱臼会变得更大,如果让它自己恢复,那么就会造成畸形的发生,比如:平足型、后足内翻、跟骨增宽、穿鞋子、关节面不平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浅龋齿可以自行痊愈的。机体罹患各种感染性疾病的过程都包含着病菌入侵、破坏与机体抵抗、修复两方面。龋齿也是如此,在细菌入侵、产酸、使牙齿脱矿的同时,牙齿也存在着对抗与修复的一方面,表现为牙齿的再矿化。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患者骨质部分已经断裂,是否能够自己愈合,要看骨折位置对位对线。
如果是骨折,可能是骨折断端对位,也有可能是发生了偏移,但并没有超出长管骨的三分之一,这是可以自己修复的。但如果是骨折,那么骨折断端会发生很大的破碎和移位,尤其是分离的错位。如果断裂的间隔超过0.5cm,那么骨折断端就会自动愈合,需要通过手术将骨折断端对合并进行内固定治疗,这样可以加快骨折断端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