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后缝合遗漏引起已多年

会员31568257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生育后缝合遗漏引起已多年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治疗尽快治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青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结石科
已帮助用户: 70723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篷出分为前壁和后壁膨出轻度的一般无需治疗只是观察的
意见建议:重度的膨出会导致张力性的尿***等情况一般是要手术治疗的建议你在医院做手术治疗一般10天左右时间吧
有用0
关注
王宏伟 衡水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31
问题分析:您好您现在的情况如果存在对日常生活产生影响的情况存在可以及时进行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根据进行妇科内诊以及常规检查的情况来进行判断您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会导致皮肤暗沉,肤色暗沉,还会导致神经内分泌紊乱,精神情绪变化,烦躁易怒。
此外,它还可能导致一些人的体重发生变化,食欲不振,或暴饮暴食,因此体重可以大幅减少或增加。长期不加控制的失眠还可能导致焦虑和抑郁,进而改变患者的精神情绪,产生其相应的后果。由于睡眠时间不足,导致大脑细胞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和调节,造成脑功能紊乱,使注意力下降、反应迟钝、记忆力减退,使工作、学习效率降低。并且会增加交通事故的发生率。长时间失眠还会使其他器官、组织出现功能的失调,诱发或合并其他疾病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长期服用金戈的副作用是比较大的,容易引起生育畸形。它是属于性功能类药物,长期服用会导致依赖性和损害身体健康,也会引起性功能障碍,如果性生活不好的话,可以去看看中医,服用中草药进行调理,中药对身体没什么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乙型肝炎的临床并发症常有以下几种:血液学疾病:主要是再生障碍性贫血和溶血性贫血;心血管疾病:如心肌炎、心包炎、结节性动脉周围炎等;肾病:这是乙型肝炎较常见的并发症,早期无症状蛋白尿、血尿。甚至出现颗粒管型。这是可变的和持久的。逐渐发展为肾功能不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痔疮引起的。因为女性生产后盆底肌肉松弛会导致痔疮复发或着加重的,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大便干燥,便后温水坐浴,坚持提肛运动,对产后恢复也有好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会导致肛周皮肤湿疹、瘙痒。因直肠排空困难,常出现便秘,大便次数增多,呈羊粪样的症状。脱肛症状是肛管直肠外翻而脱垂于肛门外。首先食疗治疗法,多吃高纤维、低脂肪的食物,多喝水。然后就是多多的做一些提肛运动,来以减轻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流脓:脓液多少与瘘管大小、长短及数目有关。新形成或炎症急性发作期的瘘管脓多、味臭、色黄而浓厚,经久不愈的瘘管脓液较少或时有时无。脓液急剧增多,局部脓肿,体温增高。常因肛瘘炎症急性发作或有支管形成。结核性肛瘘脓液多而清稀,呈米泔水样,可有干酪样坏死物。肿块:肛缘索条状硬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