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识别受体的主要作用是

会员29463160 23 已回复
模式识别受体的主要作用是a激活补体b特异性识别抗原信号c提供协同刺激信号d识别微生物的危险信号e调理吞噬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一般考虑是需要进一步查一下的, 经过正规治疗,一般都是可以治疗好的,建议可以配合服用中药治疗,效果很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金施尔康就是补充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它是保健性的药物。是多元维生素,主要有以下作用:提高肌肤抵抗力,提高呼吸道抵抗力,预防感冒,提高心血管抵抗力,提高心理抵抗力。注意按规定的剂量服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用于治疗由厌氧菌,如脆弱拟杆菌、狄氏拟杆菌、卵圆拟杆菌、多形拟杆菌、普通拟杆菌、梭状芽孢杆菌、真杆菌、消化球菌和消化链球菌、幽门杆菌、黑色素拟杆菌、梭杆菌、嗜二氧化碳菌、牙龈类杆菌等感染引起的多种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碘甘油主要用于治疗口腔粘膜溃疡、牙龈炎、冠周炎,属于一种外用药物。用棉签蘸取少量涂抹于患处,一日2-4次,效果还是比较好。此外,碘甘油还可以用于消毒、杀菌、防腐等,其作用机制是使菌体蛋白质变性、死亡,对细菌、真菌、病毒均有杀灭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这是一种食品添加剂和营养保健食品。作为人体营养是必需的磷脂,调节血清脂质水平意味着能降低胆固醇水平,保护肝脏,也能改善记忆力,加强免疫力,及抗脂肪肝的活力。有改善认识功能及防止丧失树胶状脊柱性能作用。对酒精肝纤维变性有极好的延缓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盐酸氨基葡萄糖胶囊的主要成分是氨基葡萄糖,这种物质具有营养软骨、改善关节功能及缓解疼痛的作用,对于关节退变及慢性劳损的骨性关节炎有较好的作用,同时对于其他各种类型的关节炎、软骨病变及损伤都是有一定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酮片是一种孕激素。孕激素通常是在雌激素的作用基础上发挥作用。可以促使子宫内膜转化为分泌期内膜,为受精卵着床和其后的胚胎发育做好准备,可以降低子宫平滑肌兴奋性及其对缩宫素的敏感性,从而抑制子宫收缩,有利于胚胎宫内生长发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