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患有脑梗塞 肺部感染,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冠心病.患....

会员1141352 已回复
患有脑梗塞 肺部感染,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冠心病.病人对点滴的盐酸左氧氟沙星和丹参过敏.麻烦回答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脑梗塞是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狭窄加重或完全闭塞,引起的脑细胞缺血缺氧导致脑细胞坏死,而出现肢体功能障碍,言语不利,意识不清等症状,早期以溶栓为主,中期着重于活血化瘀,促进脑细胞代谢等。一般可输液阿魏酸钠、奥扎格雷、胞磷胆碱等来治疗.适当服用脑复康、阿司匹林治疗.
有用0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你好!此情况建议应用头孢类药物及丹参进行治疗为宜.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你好!此情况建议应用头孢类药物及丹参进行治疗为宜.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 多吃黑木耳,可降血脂,抗血栓和抗血小板聚集。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心衰,可以选择强心、利尿、扩血管治疗,如西地兰、地高辛、托拉塞米、螺内酯、速尿片等。心衰是由冠心病心肌缺血引起的,可以通过静脉给药硝酸甘油,也可以口服硝普钠来减轻心衰,改善心衰,还可以使用ARB类药物,改善心室重构,改善心衰。
当心力衰竭伴有肺部感染时,要注意肺部感染。由于肺部感染是导致心力衰竭发生和恶化的重要原因,若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心衰有可能进一步恶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力衰竭型冠心病是比较严重的,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心力衰竭型心脏病,极容易引起心脏骤停,从而危及生命。心力衰竭型冠心病,除了出现冠状动脉腔狭窄、堵塞之外,心脏的收缩舒张功能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异常,心力衰竭严重时,容易引起房颤,若不及时治疗,会导致心肌梗死。患者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赖诺普利、氯沙坦、缬沙坦、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硝酸甘油、二硝酸异山梨酯、替格瑞洛、辛伐他汀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急性心衰初始治疗为经面罩或鼻导管吸氧,控制和消除各种诱因,及时矫正基础心血管疾病。病情严重、血压持续降低,甚至心源性休克者,采用主动脉内球囊反搏、机械通气支持、血液净化等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冠心病严格来讲不是心律失常,具体内容如下:
冠心病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的,以突感心前区疼痛,多是发作性绞痛或压榨痛为主要临床表现,大部分患者不会出现心律失常。而心律失常,主要是指心脏收缩功能异常引起心律快或慢,一般是由冠心病、肺心病等疾病引起。所以冠心病严格来讲不是心律失常,患者应定期到门诊复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梗塞一般指脑梗死,冠心病一般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两种疾病都比较严重,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死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两种不同疾病,二者之间存在着因果关系,都比较严重。发生脑梗死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留下语言障碍、感觉障碍、运动障碍等后遗症,还可能引起感染等并发症,严重的会影响到患者的工作、生活,甚至有可能危及生命。心脏是人体的主要血液循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出现急性心肌梗死、心力衰竭、恶性心律失常等,从而造成猝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冠心病一般指的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情况下,心律失常属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伴随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一般会出现心悸、阵发性心痛、呼吸急促等症状,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病发时,常会伴随出现心律失常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