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实力几乎没有,怕光

会员25856206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个月实力几乎没有,怕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弱视治疗原则:1.矫正屈光不正;2.中心注视者:遮盖疗法、视刺激疗法、压抑疗法治疗,提高视力;3.旁中心注视者:后象疗法、红色滤光片或红光闪烁疗法、海丁格刷、恢复黄斑中心凹注视;4.同视机训练。用药原则:1.弱视无特殊药物治疗。2.1%阿托品眼膏或眼液主要是用于压抑疗法中,健眼用1%阿托品使其视物模糊,迫使患者利用弱视眼,以利于训练提高弱视眼的视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左侧有骨导听力正常,气导听阈升高,提示有传音性耳聋。
指导建议:孩子有没有做耳镜检查,关键看有无中耳炎,耵聍栓塞,鼓膜损伤等问题,导致的听力下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白带几乎没有与怀孕并无直接联系。
如果女性要想增加受孕的机会,建议到医院进行排卵监测,看是否有优势卵泡存在,是否可以发育。当发育成熟即将排出体外时,同房会增加怀孕机会,因此不能简单地根据病症来判断,这样做并不确切。此外,还要注意饮食,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等食物,并对排卵进行监测,进而及时处理,以增加妊娠机会。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量几乎没有且褐色,可能是怀孕,也可能不是。
女性正常的生理周期正常,出现少量棕色的分泌物,有一定的几率是妊娠后期出现的小出血,建议到医院做一次血液检测,检测一下是否有血人绒毛促性腺激素。如果检测值超过20miu/L,说明孕妇有妊娠,有先兆的流产。注意出血的状况,如持续增加,同时伴有腹部疼痛,应立即进行保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女性排卵期间,没有进行避孕措施,月经量很小,一般不会怀疑是妊娠所致,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hcg检测,如果没有妊娠,是月经不调或者是妇科问题,需要化验性激素6项,B超等,结合具体情况,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药物的治疗,或者口服一些中药进行调理。
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个人的健康,避免受寒,要有规律的生活和膳食,避免晚上睡觉,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让自己的情绪得到放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在人流手术以后,如果几乎没有阴道流血,这也属于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人工流产是要清洗子宫和宫腔的,因此,阴道流出的血液应该会减少。但不会出现阴道出血或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要考虑到有无子宫积血,要多运动,3-5天服用益母草膏,促进子宫内积血排泄。做完人工流产后要注意检查是否有腹痛和阴道出血。出现阴道流血的现象,超出了月经的正常范围,要及时就医。
注意保持室内整洁、安静,定期对房间进行消毒,保证室内的光线充足以及明亮,调整好室内的温湿度。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初期白带几乎没有一般是正常情况。
孕期白带数量下降主要是由于孕妇自身孕荷尔蒙水平增高所致。这是妊娠后的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有充足的营养和充足的睡眠,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同时还要注意保持私处的卫生,在怀孕的初期和后期要禁止同房,防止出现流产、早产的现象,要经常进行怀孕的体检,要让自己的情绪放松,不要过于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